close
  原味主義,讓人超想去吃黑鮪魚的店,以下是他們首頁的宣傳文字:
  「始終讓消費者吃到最新鮮、最原味的海鮮料理,竹北「原味主義 」秉持日式懷式料理的精神,打造屬於海洋世界的懷石風。
  台灣東海岸水質未受污染,主廚堅持使用家鄉東港及台東成功海岸的深海魚種,並於遠洋漁船合作,一年四季皆可源源供應最新鮮的黑鮪魚,隨時滿足饕客們的需求。我們的黑鮪魚大腹取自於300公斤以上深海黑鮪魚肚精華,全程零下50度c低溫處理,保持貨品新鮮度,搭配現磨阿里山山葵,讓您享受最原始的天然美味。」
  本來以為在這家店用餐,一個人少說要拿出一張小朋友吧!
  但,最近他們家原本只在中午限量20份的個人超值套餐(350→199),竟然有四種可以任選,且不限量不限時段,所以就決定來這過生日了。

  因魚跟喵到竹北火車站載咩,我跟Annie就先進原味研究菜單。
  服務人員先送上精裝本菜單,翻開首頁就是特級鮪魚生魚片一片300元。
  ,我們不夠豪氣,這份菜單裡的價格,令我們下不了手。
  咦,怎麼找不到超值養生餐呢?
  問服務人員,他才冷淡地說,你們要點那個喔!(不然ㄋㄟ?)
  這才送上超值養生餐的菜單。
  可是,我們既然來到原味,當然想多吃一點魚囉!
  故與Annie再研究要加點什麼比較適合,但光看文字無法想像菜色,想找服務人員,不是在廚房內,就是躲在從用餐區完全都看不到人影的櫃臺裡,我只好自己往櫃臺請教囉!
  結果意外發現,原味竟然另外還有超值組合餐可以選!

  至此,我終於知道為何看到有關原味的描述,總是餐點美味但人氣不佳!
  唉~外場人員真的該嚴加訓練一番啦!

  拿到這份菜單不久即全員到齊。(他們本來很遲疑要不要進來,因為店內就我與Annie兩人,還被安排在最後一桌咧!)
  我們很快地就決定點4人1500元的超值組合B餐。


  點完餐後,在旁stand by已久的百香果青木瓜小碟終於上桌了。
  餐後則還有一盤西瓜。


  我不會非常愛吃生魚片,所以也分不清這盤生魚片是不是分屬鮪魚的不同部位,還是還有其他魚?
  唯一吃得出的是,生魚片的鮮美、Q軟有彈性--好吃。

  薑絲鮮魚湯,乍看之下以為魚肉很少,但其實份量剛好且味鮮湯美,還是好吃。


  三杯魚尾與糖醋海底雞,應該都是鮪魚產品吧!
  味道與口感也都很讚喔!


  山藥蘆筍燴香菇,唯一與魚無關的菜色。
  料理的口味也很合我胃口啦!

  鮪魚香腸手卷原本只有四份,但單點一份只要50元,當然要加點成每人一份囉!
  雖然端出來之後,發現它與想像中不同,不過這樣的搭配非常清爽,又是我愛的一道菜啦!
  鮪魚香腸吃來蠻特殊清香的,只是我嘴拙吃不出鮪魚味(有人可以)。

整體感想:
  東西好吃,價錢合理,裝潢也不錯,就是不會做生意。
  很怕它會撐不下去ㄋㄟ!

只是說笑:
  8/16日那天是原味為了慶祝我生日嗎?
  整晚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包場的生日宴!

-------------------
竹北市光明一路169號 03-5584899
可刷卡/一成服務費/特約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