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天是應該到台北豪景大酒店吃歐式自助餐的,但......
  後來我人在新竹火車站,瑋瑋在家,我們開始腦力激盪順便看車班,結果又來到熟悉的台中。
  把午餐改成下午茶,我們又來到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用餐流程、用餐時段並無不同之處,可是大概是下午茶太受歡迎(還是物價飆漲?),用餐的價格只有下午茶從520漲到560。
  特約的折扣也從9折改為95折了。(服務費不折扣)
  (餐廳資訊請參考:[台中] 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因為來過一次,很清楚菜色擺設的位置,也比較節制自己別吃得太飽,所以用餐時間相同,吃的東西較少,就不會像上次一樣差點掛在當場。


  這次的菜色不曉得是不是因應炎熱的夏季,故而菜色多偏向南洋料理與冷盤。
  而我又不小心略過生魚片、壽司、手卷這一區。
  這次放上的照片大概是我們兩人吃的90%(這回喝的飲料跟上回都一樣就不放了),真的很少吧!

  特別推薦,除了碳烤的所有菇菇料理。
  但真的要抱怨一下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的碳烤杏鮑菇。
  上次吃到冷掉的,這次竟然吃到酸掉的。
  是怎樣,大家都不愛這道菜嗎?
  才造成杏鮑菇一直放在烤網上,以至於酸掉了?


  另外,夏季的主廚料理有:龍鱈獅子頭、香蔥烤野牛、酒香花雕雞、
              沙拉黃金筍、法式烤田螺、芋頭榴槤酥
  一桌只有三個點菜夾,當然就先點了最感興趣的三種。
  可是因這一回另外點菜的菜餚送的有些慢,其餘的三種就沒有點囉!
  龍鱈獅子頭吃起來其實有點像花枝丸ㄋㄟ!
  野牛肉也真名副其實,肉質稍嫌老、硬了些。
  花雕雞則是這三道菜裡最美味的,酒味並未搶走雞肉鮮味,反而增添了風味。


  吃了差不多後,當然是要進攻水果、甜點、冰淇淋囉!
  這一回的甜點,看起來份量頗大,我沒慾望拿,就瑋瑋挑了三種來試試。
  味道都算不錯,只是左上角那個看起來像是乳酪的杯子裡裝的竟是香蕉蛋糕,讓人差點無法接受。

  這回終於可以吃哈根達斯了,兩個冰櫃裝了十種口味,本來想都嘗試的,卻因為沒料到除了抹茶之外的口味的異常地甜,且溶化異常地快,故就只吃四種。
  我為了節省胃的空間所以沒把冰淇淋放到甜筒上,但瑋瑋堅持這樣吃才是王道。


  我們除了主廚料理,另外還有點中式料理區的菜餚,照片上的依序是:燴鮮菇(若少勾一點芡會更好)、清炒蘆筍、炒高麗菜(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會把它們放在最後,是因為我一定要抱怨他們這次送菜的缺失。
  我點燴鮮菇時同時點了炒文蛤,大概又過了半個鐘頭又點了蘆筍,之後再點高麗菜。
  燴鮮菇隔了有一段時間才來,文蛤卻遲遲未來。
  而在吃甜食時,廣播剛剛說近4點了,將不再出餐,我們還以為菜已經不會來了。(其實已經希望它不要來了。)
  結果,服務生一下子端來兩盤蘆筍,而高麗菜也在五分鐘之後送上。
  是怎樣?沒文蛤了啊!
  雖然愛吃蘆筍的我,還是輕易地解決一盤,但瑋瑋就沒辦法了。
  而高麗菜也因為太晚送來,讓我們只好被迫做一回浪費的人。

整體感想:
  漲價、來客數沒之前多(暑假?品質?)、服務生態度也比較差、......
  僑園~拉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