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這次旅程回到加州之後,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我們的步調一下子就變慢了。
  天色尚早時,我們就來到預定要去血拼的Outlet旁,且找好Motel了。
  Motel的老板娘是台灣人,知道我們打算去Outlet,就熱情地拿來折價卷,裡頭剛好有Auntie Anne's Pretzels的Pretzel買ㄧ送ㄧ卷,她就特別推薦愛吃的口味。
  我們就順勢以此解決掉這一頓的晚餐。

  結果點餐時才發現,所謂的買一送一,並不是買一個Pretzel就可以了,還要多買一個沾醬及一杯飲料,才能多送一個Pretzel。
  結果這樣結算起來,其實比較像是買兩個Pretzels送沾醬與飲料。(含稅5.58)

  我們買了鹹、甜各一個口味為:辣椒(不確定口味名稱)、肉桂,沾醬是低脂起司。
  我之前吃過的Pretzel不論是麵包體,還是小餅乾,都是沾上粗鹽的口味,且口感都是硬梆梆的,而Auntie Anne's卻是微軟卻有嚼勁的,我立刻就愛上這種口感。
  而兩種口味單吃時,都有其獨特的風味,若搭配沾醬,則辣椒口味的微辣被起司的淳厚包容,更加得好吃。
  完全推翻我之前只愛Pretzel外型的印象。

  回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引進標榜軟式的Auntie Anne's Pretzels。
  也許下回上台北時,可以去重溫它的美味。

  嗯~你問我照片呢?
  不好意思,因為在Motel賴了一段時間,到Outlet用餐時已天黑了,就沒有拍下Pretzels的模樣。
  只好拍張招牌照,讓你看看我愛的Pretzels形狀長得如何。



  至於Pretzels的形狀還有一個美麗的傳說,有興趣的人,請上網查查囉!


這家超好吃的,以前在美國的時候很愛吃他。不過我覺得台北的沒那麼好
吃...其實曼哈頓那一種stand在賣的pretzel很難吃,很硬,不過auntie
anne\\\'s 的我就覺得不錯。
王媽 於 September 21, 2007 09:44 PM 回應

是喔! 沒在台北吃過,無法比較。
嗯~我跟王媽一樣討厭吃硬的Pretzels
pure816 於 September 26, 2007 12:3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