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本來我們是要吃Costco的熱狗堡,但是美國的Costco九點關門,而一旁附設的速食店竟然也一定要在九點準時下班!
  以致於才八點四十分左右,店員竟然就舉起「到此為止」的牌子,阻止客人繼續排隊點餐。
  而可憐的我,台灣胃已在要回國的前一晚甦醒了!
  我餓到虛脫,眾人只好匆匆找一家店讓我進食。

  雖然前兩年的美西遊都是在加州進出,但其實我們真正待在加州的時間並不長,所以之前我們並未注意到IN N OUT這家速食店。
  今年因咕的關係,也讓我們對於隨處可見的倒勾勾標誌,產生了一絲好奇心。

  其實很訝異在近九點的時間,而這個擁有許多家小型餐館的小商城,停車場裡竟然停了過半數的車輛。(亞洲人社區的關係嗎?)
  更訝異的是,IN N OUT裡也異常地熱鬧,川流不息的人潮,我差點以為此時是正中午的午餐時刻。

  而更讓我欣喜的則為那個簡單明瞭的Menu。
  除了飲料的選擇多了一些些以外,餐點的選擇就二種:
  Hamburger
  French Fries

  漢堡無口味之分。
  Cheesehamburger就是Hamburger多加一片起司。
  而Double-Double,顧名思義,當然就是肉與起司都是雙份的。

  那套餐當然就是漢堡+薯條+飲料的組合囉!

  餓到昏頭的我,完全不用費神考慮我要吃什麼,直覺反應,點了一個最簡單且應該馬上就拿得到的Hamburger。
  但因IN N OUT的餐點簡單且生意很好,故根本也沒有先做好的漢堡可以先給我,還是得等。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看看他們家漢堡跟薯條的模樣吧!

  新鮮的生菜、大片的蕃茄及洋蔥圈(可選擇不加,但它其實並不會辣,不加可惜)、有肉汁的漢堡肉,配上溫熱的麵包,真的很美味。
  至於薯條,相較之下就顯得弱了許多。(,我喜歡較為厚實的薯條。)

  這樣的美味要價多少?
  Hamburger    1.74
  Cheesehamburger 1.99
  Double-Double   2.89
  French Fries    1.19

  看到這樣的餐點與價位,也就難怪隔天的LA City Tour,我在公車上所見到的每一家 IN N OUT的生意都好得令人眼紅。



台中也要開Costco囉~~~
11月初開幕..   肜 於 September 26, 2007 11:25 PM 回應

新竹聽說要等到明年才開
但是Costco的東西真的是「量販」型的
我一個人可能要跟人合購才行吧!
pure816 於 September 27, 2007 12:39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