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出國前本來就ㄧ直想到台北聚餐,但無論怎麼約,後來都會莫名被迫取消。
  出國後再約,還好雖有些波折,但最後終能成行。
  喜來登十二廚的巧克力噴泉我們來囉!

  喵跟我2點多就到了,先到大廳右側的商店街晃晃。
  根本沒注意到大廳左側,十二廚餐廳旁的走廊裡早已有人開始排起隊來。
  ,原來有這麼多人跟我們一樣,專程請假(還是他們根本不需請假)來赴一場下午茶的約會。
  等接到咩的電話,我們才姍姍來遲地排入隊伍中。
  十二廚已開始讓客人進場,可我們不見咩與魚的身影,想是已進入餐廳,但帶位的服務人員說沒有,真是令人疑惑?
  原來是他們排的那個隊伍較長,我們誤打誤撞反而較早坐定位。

  坐定位後,驚見到處爆滿拿餐的人潮。
  只好選了人數較少的一區,匆匆拿了幾樣東西。
  後來等大家幾乎都坐在位置裡,專心地用餐,我才有空逛完每一個用餐區。
  但因期待過高,故有些失望。
  吃過台中僑園的拉斯維加斯,他們幾乎每一種料理都很吸引人,相較之下,十二廚就只有甜點比較吸引人了。


  以上大概是我有吃到的部分,其實鹹的餐點也大概就這樣了。
  雖然有現做的切仔麵、河粉、米粉、義大利麵,但誰會在歐式自助餐裡把它們一一點來嚐嚐呢?
  而原以為有Roast Beef,結果卻是火雞肉,
  唉~供餐區域真的太小了,雖然有些餐盤會更換菜色,可以吃到不同的料理,但也有些想吃的卻再也沒出現了。(我雖不愛吃鵝肝,但它就因此消失了。)


  還是甜的餐點吸引人。
  有多樣化的水果、各有五種口味以上的Movenpick跟Haagen Dazs、精緻的蛋糕\麵包\小點、要自己動手巧克力噴泉、現做的可麗餅。
  蛋糕小點都還不錯吃,可麗餅的配料也很精彩,冰淇淋我則較愛甜度不高口感較為滑順的Movenpick。

  而巧克力的微苦配上甜蜜的棉花糖或水果,真是不愧是吸引我們前來的最大功臣--巧克力噴泉。
  可惜的是,沒有整串的草莓可以選。
  但意外發現杏桃果乾與巧克力超級搭配,是我的最愛。

  至於飲料,你發現了嗎?我沒有放上任何一張照片。
  因四種冷飲、一種熱花茶跟兩台咖啡機,唉~都懶得舉起手拍它們。

整體感想:
  490+10%的價位,卻只有甜點能撐起場面,有點虛ㄋㄟ!
  所以還是多欣賞一下挑高的中庭享受那份開闊的舒適感吧!

------------------
十二廚自助餐 



是有隻豬媽沒聽懂我們的位置(實在很不想說孕婦笨),
害我們在外面邊等邊尋找你們...
sandymeta 於 November 5, 2007 11:06 AM 回應

哈~我......不予置評
於 November 5, 2007 12:53 PM 回應        
 


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News/2007Cti-News-
Content/0,4521,11050601+112007110600360,00.html


你們去的十二廚是衛生品質優良餐廳呢~
我也要~~~:P
咕 於 November 6, 2007 01:47 PM 回應

乖喔!
下回你回台灣,記得CALL我們
再去找一家你愛吃的餐廳,一起大吃一頓吧!
於 November 10, 2007 08:25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