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本來是喵、魚、我三人正在討論晚餐事宜,剛好咩也在線上,魚也就把她也拉進來一起聊。
  哪知剛好咩晚上有空,又有天香回味鍋大江店的餐卷,結果就是我們遠征到中壢吃火鍋囉!
  因為我每次看天香回味鍋的優惠,總有一些讓我看不是很懂的「例外」,就乾脆打電話去問問,以免到時有所缺憾。
  結果一開始店員也無法確認我的問題,還讓店長回電。

  確認了:禮券是大江店發出的、500元兩張可全數抵用、只能付現、
      可點1980四人套餐、不能與信用卡優惠並用。
  結果是:大江店無1980套餐,故店員質疑我是打到另一家店詢問!
      不曉得是否因為此緣故,結帳時雖無信用卡優惠卻可刷卡?
  感想為:因不想在與店家爭執不下(口說無憑),只好點2500套餐,
      但感覺很差,就算再吃天香回味鍋,也不會來大江了。

  2500套餐之前咩曾與同學共五人來吃,份量多到讓他們差點吃不完。
  而若是單點似乎又不太划算,故一開始想點1980套餐,但最後也只能妥協。
  來比較一下兩者的差別:

1980套餐:
  牛肉、羊肉、豬肉(以上3選2)、精選鮮蝦、曼波膠原、仙桃鱈魚子、
  地瓜、蒙古包、手工魚丸、金針菇、珊瑚菇、秀珍菇、南瓜、鴨血、
  凍豆腐、豆皮、天香粉、季節時蔬、金絲戀餅、特製甜品、喬麥拉麵。

2500套餐:
  金絲戀餅、天香粉、蒙古包、丸類拼盤、精選鮮蝦、牛肉、羊肉、豬肉、
  海鮮拼盤、豆皮、菇類拼盤、玉米、瓜類拼盤、大白菜、茼蒿、拉麵。
  *因怕會吃得太飽,把拉麵換成鴨血及山茼蒿各一盤。
  *漏拍了一盤油條。



  因每一盤的份量十足(尤其是海鮮拼盤),再加上一上菜就迅速地推滿桌面(還有的放到桌旁的三層架上),真是讓人目不暇給。
  火鍋料看起來與肥羊王並無兩樣,但滋味卻硬是好吃多了。(,價位與美味還是有正向關係的。)
  而單喝湯頭也是如此,不過吃到後來卻發覺無論是辣的天香鍋還是不辣的回味鍋,兩種湯頭都太過鹹了點。(哼~鴛鴦鍋不能點天香與養生鍋。)
  而加湯時,因怕會更鹹,也就對店家並非各加各的湯頭沒表示多大的意見。

  天香回味鍋應該是對他們家的鍋底及金絲戀餅有極大自信,故每項優惠都會特別強調這兩者絕不列入優惠。
  而我卻覺得湯頭的鹹度若能降低,且天香鍋的辣度不完全在辣油上還能融入湯中,就會更完美,更值得自豪。
  至於金絲戀餅,按照店家介紹的方式來吃,新奇是新奇,但吃起來味道有些像乾的麵線絲,我並不會太愛ㄋㄟ!
  反而是天香粉獨特的滑溜口感、內含肉汁的蒙古包、滋味鮮美的丸子,較深得我心。

整體感想:
  雖然一開始有點嫌菜餚過多,湯太鹹,不過實力堅強的我們,還是把所有餐點吃到幾乎精光,只留下五節玉米留在鍋底。(因菜色眾多沒仔細看,不然應一開始就把它換掉。)
  嗯~比起肥羊王,天香回味鍋的美味等級是真的高了些,不過價格也高出許多。
  這一頓2500+10%服務費-1000禮券,也還要1750元。
  看來要吃它,還是多找幾個人來分攤吧!

------------------
天香回味鍋

PS:雖然官網上可以找到各家店的地址、電話,
   但實際營運狀況還是要問各店鋪才清楚。
arrow
arrow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