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china Bridge乍看之下與Sipapu Bridge十分相似,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出它們相異之處。
  (你看出來了嗎?需要我給你提示嗎?)


  Kachina Bridge Trail雖比Sipapu Bridge Trail易走一些,但走到一半,咕說要幫我拍照,之後我們竟順勢完全停步了。
  本來欲稍作停留之處,由上往下看,可見綿延石階旁有類似Arch的岩石。
  走到下方再往上看,它果然是一座小小Arch。


  第二次耍賴,看著魚與咩離我們越來越遠。
  之後,再厚顏地看他們辛苦地慢慢爬上來。


  不過這段時間我也沒閒著。
  手持相機隨意獵景,也讓我發覺Kachina Bridge旁的岩壁上竟有一天然浮雕。
  一頭石獅蹲臥於此,不知在守護些什麼?


  據說Kachina Bridge之命名是因橋旁留下代表Kachina dancers的壁畫,但沒走到橋下的我沒看到壁畫卻見到浮雕,這算是另類的補償嗎?
  不過,從遠征者帶回的相片中,也僅能見識石橋之美,並照到任何壁畫,當然更別提離這裡還有一小段路程的印地安人遺跡。


  之後在Bridge View Drive的景點裡,也有一處可停下車來去拜訪遺跡,但想既定的行程中有Mesa Verde National Park這一站,就先捨棄它了。
  那時,誰料到後來連Mesa Verde NP也因故被迫無緣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