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Visitor Center已然關閉,故不可能參加園區的tour,好好去參觀印地安人在高聳的岩壁上所留下的遺跡。
  不過若真的要去尋訪「它」,還是可以到園區內唯一開放給遊客自由參觀的White House Ruin(白屋廢墟)。
  嘿嘿~我這樣說就是代表--我們並未前往。
  只能站在遠方往對岸的岩壁努力地尋找Ruin究竟在哪?
  園方並沒有架設望遠鏡供遊客鑑賞那些遙不可及的殘存廢墟,只放置了簡單的器具輔助遊客能從一大片岩壁中找到目標物。

* 再一次看到這個詭異的鐵管,便不需摸索即知它的使用方法。
  第一次是在Arch的Garden of Eden。

  雖可用肉眼勉強分辨自然岩壁與人工建築的差異,卻很難將它與親友分享。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留下幾張照片吧!
  而在這些照片中,竟然也找得出一些遺跡的影像。


  雖看不清人文遺跡的模樣,但自然景觀還是很引人入勝。
  也許它比不上其他峽谷的雄偉壯闊,但我很喜歡它一片綠意盎然的模樣。
  不過因為事前並未對此地做過太詳盡的研究,我竟不知South Rim Drive終點的Spider Rock曾出現在「Mission: Impossible 2」。
  故而對鼎鼎大名的它,並無太大的感覺。(從高處看Spider Rock,實在無法想像它在Mission: Impossible 2聽說展現出高聳入雲的氣勢。)
  當時只對外型長得一點都不像蜘蛛的Spider Rock感到疑惑?
  (這不是蜘蛛岩!這不是蜘蛛岩啦!)
  後來看到立牌說明,才知道Spider Rock是為了紀念一位名為Spider的印地安婦女才被命名為蜘蛛岩,跟它的外型一點關係也沒有。


  在Spider Rock瀏覽時,天清氣爽。
  但回程時,天空飄來一大片烏雲,遠方還有閃電不斷於天際綻放光芒。
  魚有心要拍下這美麗的瞬間,但老天爺似乎在捉弄他,總在他放下高舉已久的相機時,才故意喚來「電母娘娘」。

* 這是我拍的。
  嗯~不過不是我的拍照技術高超,是繪圖軟體的功能還算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