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清大夜市遊蕩,正當不知要吃什麼時......
  剛好看到六王子鐵板燒樓上的日式料理正在做開幕優惠。
  突然想起六王子鐵板燒的風評好像不錯,就自個兒進去試試囉!

  雖然六王子的裝潢比起一般平價的鐵板燒來得高級。
  且因剛開幕沒多久,店裡的環境也乾淨多了,但它還是有供應百元的學生特餐。
  一個人來吃,沒人一起分享,就直接點一份學生特餐(牛肉)即可。

  大致上,我覺得六王子給我的感覺比肥仔龍要好一些。
  (清大夜市另一家鐵板燒因評價不佳,故沒去過。)

  不過,應該是我坐的位置原本根本沒人去坐,廚師就把一些工具置放於此,等我入座後,服務生與廚師都沒留意把它移走,非得等我開口提醒。



  至於餐點部分,學生特餐與肥仔龍相同,都是一份肉、一塊魚、兩樣青菜。
  口味方面,我覺得六王子比較不會太過油膩,但肉的份量好像少了些(青菜倒不會,我只拍了青江菜,豆芽菜有相同的份量)。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湯品,竟然是紅棗雞肉湯ㄋㄟ!
  聽說湯品可以免費續,只是那天店家都很忙,我不好意思麻煩他們。
  另外就是魚排旁還有附特製沾醬(我懷疑他們送錯了,這好像是160元的),先不論沾醬的滋味如何,光用外觀來論,感覺就高級多了,更何況沾醬的確有發揮其畫龍點睛之效。

  吃完的感想是,會讓人有興趣進來嘗試高價位的餐點。
  比起原址的金谷鐵板燒真的好上許多,讓清大夜市不再是由肥仔龍獨霸鐵板燒版圖囉!

------------------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