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說咕租屋的豪宅裡有泳池,就已經讓人羨慕不已。
  更何況又聽說她安坐屋內時,即可看見熊媽媽帶熊寶寶來泳池泡澡的精彩畫面,真是羨煞了連續兩年到美西旅遊卻絲毫不見熊影的我。
  本來以為這一回可以投宿於此,看有無機會一睹大熊英姿,但後來咕因故搬家,使我的微小期盼無法成真。
  雖無緣入住豪宅,但因幫咕送些「等路」過來,故也到此豪宅前一遊囉!

  豪宅位於小山頂,上山時看見社區路旁有立一警告牌,說這附近有蛇與熊出沒,請行人小心。
  聽咕說,她住這邊時遇見好幾次「熊」出巡,不過這裡最常見的野生動物是鹿。
  果然,兩隻悠閒覓食的小鹿就大咧咧地在豪宅前大啖美食。

  兩隻小鹿本來氣定神閒地啃食豪宅前院的玫瑰枝葉(聽說屋主快氣死了,),但因我不滿一直只能望見它們的屁股,下車希望拍到不同的畫面,結果......
  當然驚嚇到它們。
  不過,其中一隻鹿兒要離開前還好奇地看了我一眼。
  但不死心的我,還是步步逼近。

  兩隻鹿兒本來已分開覓食,但因不勝其擾,經過一番研討後,再仔細觀察我這個奇怪的人類後,發現我並不會對它們造成傷害,決定無視於我的存在,繼續進餐。
  ,還是只能對著兩片白白的鹿屁屁!



一般的屋主都不太喜歡鹿,尤其是那些很保養自己草皮跟花園的屋主。因為鹿都喜歡把草或花吃光光!
^_^"

halacity 於 January 11, 2008 01:15 PM 回應

我能體會她們的心情,可是就我一個過客而言,
我超愛有可愛動物隨時出現在我的眼前。

:P,很壞心吧!
pure816 於 January 11, 2008 01:32 PM 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