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LAX有過出關受難記,再加上這一回連入關的秩序都亂得一塌糊塗,故沒進機場前我祈禱這一回的狀況能比之前好一些便可。
  這是奢望!

  車子剛靠近機場時,竟眼睜睜地看到等著入關的排隊人龍滿出機場大門。
  進了機場老馬識途地找到新航的櫃檯,也成為人龍的一員。
  原本還蠻開心前面的隊伍似乎比上回短了一些,行李也早一步獲得檢查,沒想到累的卻是第二道個人入關檢查。
  跟入關一樣,我們被機場人員不斷地指示更改排隊路線(左1→左2→中→右),好不容易可以搭上電扶梯了,卻發現我們莫名其妙地入了關。
  (入關檢查還真嚴,連髮夾都不許戴!咩還幸運地被抽中翻檢隨身行李,害得一馬當先的我不知發生了啥事,一度還以為又得像入關時得在外頭獨自傻傻地等上半個鐘頭。)
  這回連親近麥當勞機會都沒有,剩餘的時間竟只能在Gate與Gate之間的書報小店晃晃而已。
  ~我的台灣胃沒吃晚餐撐不到吃飛機上的宵夜ㄋㄟ!
  還好,有咕贊助的Visitor Center老爺爺牌巧克力,幫我度過難關。

  登機前算完公帳的我,無事一身輕,不陪累攤在座位上休息的魚與咩,獨自在各個登機門前閑晃。
  但實在是太無聊,只好拿玩偶來自得其樂或以騷擾他人為樂。
  我本來還生龍活虎地,不過一上了飛機(,是舊型的。),瞌睡蟲馬上就來報到,甚至連飛機何時起飛的都不清楚。
  直到空中小姐來送餐時,被吵醒的三人還在想不知有何餐點時,才發現菜單已在我們昏睡之間悄悄地被塞到前面座椅的背袋中了。
  吃完餐點後,總算比較清醒些,不過也因為旅程已經結束,整個人都鬆懈下來,沒多大興緻多看幾部電影,故除了吃飯之外,幾乎是一路昏睡地回到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