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月份參加活動時,被遊覽車載去吃飯的餐廳。
  本來不期望能找到相關訊息,沒想到用關鍵字搜尋,還是讓我找到「」。
  而這家餐廳名為「雙冬好味土雞城」,當然著名的料理是土雞囉!
  故除了桌上一道白斬雞,最特殊的是桌旁四鍋湯--不是隨隨便便的例湯,而是風味各異的四種雞湯。
  一開始喝到的是鳳梨苦瓜雞、扒菜筍仔雞、巴西蘑菇雞、九尾雞,可能是我們喝湯的速度太快,後來還補了一道檳榔雞(檳榔超苦的,被我一一遺棄於盤中。) 
  每一道湯都極為鮮美,但可惜的是我不好意思在一開始料都滿滿的時候去妨礙他人舀湯,所以只能大概拍個樣子。
  (我的喜愛程度:巴西蘑菇雞>鳳梨苦瓜雞>九尾雞>扒菜筍仔雞>檳榔雞。)

  而除了土雞料理,其他的菜為:三式冷盤、炒山豬肉、沙茶山羌(鴕鳥肉?)、炒麵、鹽酥溪蝦、炒山蘇。
  除了山蘇本身不夠嫩外,其他的料理都還不錯吃。
  雖然不知道價位,但雙冬好味土雞城是我下回若非跟著遊覽車來,也會選擇自行上門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