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半年的房地產廣告,最近終於真的約仲介去看房子了。
  第一次看屋,看的是由飯店改成套房的格**。
  本來很滿意它的坪數、價位、規劃完善的裝潢空間、便宜又附網路的管理費。
  又拿到一份這裡的生活公約做為參考,還多看了一間較大坪數的物件,準備考慮在這裡置產。
  後來還請老爸上來幫我看看有何需要注意的地方。

  二樓的採光罩有容易讓小偷入侵的可能--要被偷哪裡也有可能啦!
  沒有陽台,曬衣不易--二樓就有自助型洗衣、烘衣店。
  沒有家的感覺--沒辦法,資金不夠,只能屈就。
  發現一些問題,但似乎也有解決之道。

  最後因回頭去檢查藏在天花板的熱水器是否運作正常時,突然聽見隔壁一兩間房傳出誦經聲。
  讓我將這件事跟前兩三分鐘管理員急奔至傳出聲音的正下方的異常狀態聯想在一起,心裡難免覺得毛毛的。
  後來管理員的解釋是,那個房間住了一個法師,那是他固定的誦經時間。
  我自然相信他的說明,就釋懷了。
  只是考慮到今後若住這裡,也許會常常被法師的誦經聲吵醒吧!

  但,後來有同事不建議住在法師附近,又有同事表示說這裡有些問題,然後網路上才發現也有人說過這裡似乎出過事。
  唉~難怪這個地點會有這樣價位的套房,看來只能放棄這了。


  我另外還有去看SOGO123。
  這裡我還算滿意。
  只是,一樣沒有陽台、地點較偏僻(我能容忍的最後範圍)、管理較為不佳(各樓層的門禁全廢了)、管理費較高。
  所以,應該還會再看看吧!

  ,哪裡有150萬以下、管理費每月不超過700元、有陽台、又位於園區與火車站中間,約11坪左右的套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