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請老爸幫我來新竹看房子,把車停在亞太大潤發。
  剛好是午餐時間,但沒時間到古拉爵用餐,而老爸又吃不慣西式速食,也不曉得這附近有何餐館可用餐,只好就近到大潤發的美食街用餐。
  唉~隨意找家美食街的決定,真的不如去吃肯德基。
  而且還不如跟著老爸去點三商巧福的餐點。

  我,看中意的是美食街一家韓國料理的炒年糕。
  如果沒記錯價錢的話,炒年糕套餐有附一碟小菜、一碗湯、一杯紅茶,只要79元喔!
  竟比一般韓式料理還便宜喔!

-1000000001

  不過,當我去拿餐點時,唉~
  這不是韓國年糕啦!
  這明明是寧波年糕。

  雖說不難吃,但這真的不是我要的辣炒年糕啦!
  哼!當下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是搞笑的韓國辣年糕吧~~
長得一點都不像韓國年糕
看起來也一點都不辣吧~~~几 於 March 26, 2008 09:44 PM 回應
 


忘了餐點名究竟是「炒年糕」還是「辣炒年糕」
故,看到不辣的炒年糕,也只能摸摸鼻子,自己加辣粉(見照)
但拿寧波年糕來充當韓式料理,我就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寧波年糕口感不輸韓國年糕
但,這不是「啃得雞」....不,這不是我要的韓式辣炒年糕啦!

版主 於 March 27, 2008 12:56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