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已經忘了有參加金品的這次試吃活動,結果突然收到一份快遞,哇~一次收到金品的四份微波食品ㄋㄟ!
  可惜因它們來得不在我的預期之中,故並無法盡快將它們吃完,寫出試吃感想。
  不過光看產品包裝,就讓人對即將吃進口的食物充滿期待。
  花了10天,陸續吃完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特濃咖哩雞肉焗飯、白醬培根焗麵、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產品照通常是僅供參考,但令人意外的是,金品的DC Box的實物竟與產品照有百分80%相符。

  而微波食品的方便性,就是根本不需解凍,直接撕開包裝封膜的一角(或從中心點戳破),放入微波爐後約6~7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食物吃囉!
  (當然,沒有微波爐的人,則可以用電鍋來代替微波爐做加熱的動作。)
  不過微波食品較人詬病的通常是,無法吃到翠綠的蔬菜。
  而這點,除了青醬麵是直接蔬菜混入醬汁中,其他的產品皆有加入青花菜。
  金品的青花菜不曉得經過何種特殊處理,不會像一般經過冷凍的青花菜,會因為脫水而變得軟趴趴地,反而還算有些新鮮蔬菜的清脆口感。
  真是讓人驚艷啊!

  至於醬料方面,以我本來的喜好,應該是咖哩>青醬>白醬。
  但金品的產品卻顛覆了我的口味,故這四樣我喜愛的順序為加州乳酪>白醬培根>特濃咖哩>吉諾亞青醬。


  不愛白醬,是因為不愛奶味過重,會膩口的食物。
  不過這款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因為添加了蕃茄的酸味,以致於有白醬的香濃,卻不致於膩口。
  而用料實在,吃得到蕃茄、野菇、青花菜、蝦仁、花枝、竹輪的燉飯,更讓我願意走進超市,掏錢去買相關產品。


  白醬培根焗麵,原本我還擔心加了培根的白醬會更油膩。
  不過它卻意外地溫和順口,反倒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而愛吃咖哩的我,對於咖哩的風味較為講究。
  可能是之前吃過風味絕佳「利家咖哩」,未免對它不甚滿意。
  但以微波食品而言,金品的特濃咖哩已屬中上。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有豐富的去殼蛤犡,吃來方便可口。
  可惜反而比白醬膩口,是我唯一吃不完的一道。

  以上,是我試吃過的心得。
  當然關於美食的觀點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要知道哪種風味最適合自己,就得自個兒去買來嚐嚐囉!
  而金品除了以上四種口味的微波食品,還有其他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金品的官方網站(www.frozenfood.com.tw)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