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趁著要坐火車回家的空檔跑去試試老闆娘向我推薦的綜合青蔬(這也是多功能電動白熊超推的。)
  因離搭車還有一段時間,就想悠閒地在座位上慢慢品嚐美食。
  詢問老闆的結果是不必點壹咖啡的飲料一樣可以借用他們的座位。
  於是我就拿出報紙(,壹咖啡也有提供啦!),以期待的心等著綜合青蔬。



  哇~份量果然不少。
  但不知滋味如何?
  馬上開動,就從蒜苗開始試起囉!

  炸蒜苗我只在[新竹] 北門炸粿吃過,當初就被它的美味所惑。
  胖胖堂的切段方式與北門炸粿不同,裹的麵衣也不同,比較起來我竟更愛胖胖堂的。(嗯~會不會被60年老店的愛戴者打呢?)

  胖胖堂的綜合青蔬不只有炸蒜苗好吃,其他如青花菜、青辣椒、西洋芹、茄子、四季豆、甜豆、苦瓜、秋葵、香菇、金針菇、玉米筍,每一樣的滋味皆新鮮又多汁。
  (老闆有先問我是否有不吃的,我對青蔬類並不挑嘴,故當天吃到的就是直接讓老闆用櫃內的蔬菜自由搭配,下次想問問看是否可以點指定某幾種蔬菜的綜合青蔬。)
  雖然胖胖堂的綜合青蔬的好吃又不油膩,讓我一口接一口,很快就把它們KO了,但吃油炸食品,還是搭配一下飲料會更順口。
  不然的話,就是像風E中的momoki180所講的,把綜合青蔬配上一碗白米飯,就是一碗豐盛的綜合炸天婦羅蓋飯囉!(老闆要不要考慮推出這個新產品ㄚ!)

  嗯~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產品囉!(價位及產品表請看下圖。)



PS:
  我心滿意足地準備結帳走人時,意外地被老闆娘認出。
  啊~我的大頭貼不是看不出啥來嗎?
  原來是老闆娘有心地進入相簿去找出那為數不多的我的照片,竟這樣把我認出。
  ,好喔!
  老闆娘又說因為我貼了以下那篇文讓他們生意很好,所以這次不收我錢,更
  雖然老闆娘好像有意思要跟我繼續交談,但是我真的很害羞,又不太習慣跟老闆攀談的我,只好匆匆溜走,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以下原文寫於5/15:
  東門城旁的壹咖啡前出現了ㄧ台可愛的「BuBu」。
  好奇地走近ㄧ看,原來是一家鹽酥雞攤子。
  想來應是模仿「超級雞車」要先以酷炫的外型吸引住客人的眼光吧!
  碰巧遇到開幕半價優惠(,現在沒了喔!),就買來嚐嚐囉!



  像一般鹽酥雞攤子,胖胖堂販售的產品還不少,價格也很正常。
  因為半價特惠的只有鹽酥雞,當然就先點它來試試。(原價:S:50/L:100)

  胖胖堂不曉得是因空間不足?還是原本就習慣以廚房紙巾來代替瀝油網?
  只見炸物幾乎是炸好直接放入鋪了紙巾的容器中。
  嗯~這樣有比較健康衛生嗎?
  不過吃起來倒是不太油啦!
  尤其搭配生蒜一塊吃,倒也清爽。

  胖胖堂的鹽酥雞並沒有事先炸好放至一旁,是客人點了後再從冰箱拿出雞肉裹粉下油鍋。
  但可惜的是,雞肉似乎並未先行醃製入味,而又因容器底下鋪了紙巾使得加調味粉時並沒辦法將調味料均勻地灑在每一塊鹽酥雞上。
  導致雞肉雖然鮮嫩卻不夠味。

  我去買的時候,攤子上在忙的似乎是一對夫妻。
  手腳雖然有點慢,但人都蠻親切的。
  也許下次機會再去試試其他產品吧!

--------------------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89號 0800-777727
週一公休



您好
我是胖胖堂那個手腳有點慢的老板娘(真不好意思!)
小胖老師是我先生ㄉ綽號
因為大家都說他像袁惟仁

因為明天週一公休
難得偷閒上網
沒想到搜尋"胖胖堂鹽酥雞"和"BuBuの炸"
竟然真的有ㄟ
我們夫妻倆好高興喔
但是心情是又既期待又害怕

真的很感謝您的指教唷!
也很謝謝您有機會時願意再來試試其他產品
我們一定會盡力改進的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能看到這篇文章
希望有空時能再次光臨
讓我們有機會請您嚐嚐我們家的綜合青蔬和改進後的鹽酥雞
更希望您能給胖胖堂更多的建議
這會是我們進步的原動力

小胖老師 於 May 19, 2008 02:29 AM 回應

  今天趁著要坐火車回家的空檔跑去試試綜合青蔬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只是很意外地被老闆梁認出來
  害我超害羞的啦!
  只好匆匆溜走。
  真是不好意思。

  回到老家,上網不易。
  等回到新竹之後,再將再訪的食記補上。
  版主 於 May 23, 2008 08:59 PM 回覆


沒想到已經有人比白熊更早發現這個可愛的小攤子,
不過有心經營好吃的東西就值得鼓掌。
最近也在網路上跟大家分享上禮拜天的BuBu の 炸經驗,
說實話東西挺好吃的...
尤其是看到樓上的老板娘處理食材的用心,
繼續加油...
綜合青蔬很好吃(我女朋友要我一定要講,因為難得找到不油膩但是好吃的)
不過想說的是那一天有點德國香腸我覺得外皮不夠脆,
有點失去德國香腸的優點...
希望能夠持續研發,
加油!!!加油!!!加油!!!

多功能電動白熊 於 May 21, 2008 03:11 PM 回應

  看過您的文章囉!
  斗膽把網址轉貼在此:
  http://tw.myblog.yahoo.com/tao-chang/article?mid=745
  版主 於 May 21, 2008 06:40 PM 回覆

希望分享的文章不會寫得太差...呵(臉紅)!
多功能電動白熊 於 May 22, 2008 10:06 AM 回應

  您寫得很好ㄚ!  版主 於 May 23, 2008 09:02 PM 回覆

您好~看了您的介紹也跑去買真的很好吃喔^^
想把這家店分享給我的朋友,不知道能不能借用您的圖片?謝謝您
luice 於 August 22, 2008 08:40 AM 回應

  歡迎。
  請記得註明出處即可。
  並請告知把相關連結,謝謝!
  版主 於 August 22, 2008 01:00 PM 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