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初,跟老爸、老媽到花東遊玩。
  第一天晚上剛好住宿於豐興餅舖旁。
  本來也想帶出名的「雷古多」回來當「等路」,但因車廂內根本沒有多餘的空間好好容納易碎的唱片餅,只得作罷。

  倒沒想到過了二個多月,朋友為我帶來了類似「雷古多」的宗泰食品‧陀螺餅。



  陀螺餅的尺寸約是唱片餅的1/3大小。
  有香蒜、桑椹、金桔、藍苺、拿鐵,五種口味中我吃了四種。
  我是不曉得陀螺餅與唱片餅的口感是否相同,不過就我吃到的陀螺餅而言,吃來就像是烤過變硬的土司上灑了糖粒及糖果條(除了香蒜有融入餅身外,其餘的都可以直接分離獨立)。
  因為添加風味的糖果條無法融入餅身且除了甜味外其餘應有的風味也不明顯(只有拿鐵還有些咖啡香味),故若不看包裝,真的不會清楚究竟吃了哪一口味的陀螺餅。

  而香蒜陀螺餅就不同了,鹹香入味。
  雖無剛烤好的大蒜麵包的熱度,卻也無冷卻後大蒜麵包的油膩。
  只有這一個口味讓我有再次品嚐的慾望。

 --------------------
宗泰食品‧陀螺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