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更新:
  過了半個月,咦~試賣期間鴨血只要1元還有ㄋㄟ!
  但是清大店有些缺點,如果你要去買千萬要小心喔!

一、鴨血第一份1元,但第二份起就恢復原價囉!
  雖然有人認為店家沒有寫明這一點,會讓人有上當的感覺。
  但,我想買東西之前,最好還是要再確認一下優惠內容比較保險。

二、鴨血有時候會剛剛好賣完
  同樣道理,買之前先問清楚比較安全。

三、會有缺料的情況
  嗯~這真的很嚴重ㄋㄟ!
  我去買了三次,雖然沒有碰上缺料的狀況,但卻有兩次編號錯誤的經驗。
  一是編號對了,但店家拿給我的並非我點的。(比我點的多太多了,,是有覺得份量不對,但編號是對的就沒理會,帶走了也就無法還回去,只是可憐那個拿到我點的受害者。)
  另一則是東西對了,但編號不對。(去拿時店家拿差一號的碗給我,我疑惑了一下,打開蓋子一看沒缺料也就算了。)
  厚,錯誤率這麼高,讓人都不曉得店家為何要在蓋子上寫編號!

四、大辣、小辣傻傻分不清楚
  店家不好好掌控辣度,難不成要客人都點小辣,然後帶走之前先嚐味道,再決定是否要增加辣度嗎?

五、衛生可慮
  有網友反應有偏黃不太新鮮的金針菇、老闆萬能雙手、......

六、湯汁不夠
  這個聽說普遍發生在有點麵的朋友身上。

  以上是普遍會發生在清大店的缺點,上門之前,請先做好心理準備喔!


5/17訊息更新:
  清大夜市的大三元商場裡的三顧茅廬已消失,但在金門排骨旁開了一家新的。
  是不是同一個老闆,,不清楚ㄋㄟ!
  不過,試賣期間鴨血只要1元喔!
  也就是說,如果臉皮厚一點,就可以用21元吃到二樣產品囉!
  (他們家的東西不便宜,應該是所有產品都是20元起跳。)
  至於所謂的「試賣期間」到底到何時?
  店家沒有明講,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就趁這一兩天去試試吧!

原文寫於2006.10.20
  記得第一次看到三顧茅廬應該是在中原夜市裡吧!那時,夜市裡所有小攤子的生意幾乎都很好,唯有三顧茅廬的明亮招牌前門可羅雀,故當時就沒去嘗試囉!
  再來,就是在清大夜市的大三元商場裡看到三顧茅廬,但幾次經過,我還是沒有勇氣去試試看!(因被黑心店家的昂貴價位嚇過幾次,故我不大喜歡去買沒有標價的食物。)
  後來,在光復路一段發現一家新開幕的三顧茅廬,我就想反正有新開幕優惠,就算它真的很貴或是不好吃,那麼也不會太傷荷包、太傷心。

  可能是因為剛開幕,想嚐鮮的人都來了,只見門口已開始呈現排隊的人潮。
  但不曉得是店家不懂得招呼客人,還是故意要讓店面呈現有人排隊的熱絡景象?
  店家通常接受一兩個客人的訂單,就開始瞎忙自己手邊的事情,就不再接後面客人的訂單,客人也只好傻傻地等店家將前面客人的東西處理完後,再來點要吃的東西。
  雖然一個應該是老闆的人一直在旁解釋,為了要讓滷味入味,故滷製的時間會長了點。
  但是,為何不讓客人先點餐?
  好不容易等到我點完餐,我付完帳拿了號碼牌,終於可以丟下一句我等會再過來拿,就到對面逛百事達囉!
  等我再回來拿食物時,發現已無排隊人潮,而是三三兩兩等餐的人圍在店旁,我想應該是有客人受不了枯燥的等候而發飆了吧!(或店家自己想通?)

  根據宣傳單,三顧茅廬的計價方式是屬於均一價,可以看見整理成一小小份的食材被整齊地排列在攤子上,所以開幕優惠的買100送20元,應該就是買五送一吧!
  另外開幕時間(平常不知有沒有)有推出超值麻辣套餐,與上面的優惠不能並用。
  因為套餐看起來可以吃到很多樣的食物,故我就挑了其中一個套餐來試試囉!

  超值麻辣套餐是以解饞麻辣餐(60)為主,搭配主餐添加不同時食材就變成麵類套餐(70)、豬or牛套餐(90)、大腸頭or牛肚餐(90)、養生菇菇餐(90)、霸王全餐(99)。
  我點的是牛肚餐,內容包含了解饞麻辣餐的金針菇、花干、米血糕、魚餃、鑫鑫腸、燕餃、大豆皮、豆腐、時令蔬菜、麻辣鴨血,還有另加的牛肚、麻辣鴨血、豆腐。
  光看菜單,感覺我將有一份很豐盛的晚餐,但當我打開碗蓋,看到內容物時,實在非常的失望。
  薄薄牛肚6~7片、5~6葉小白菜、4小塊麻辣鴨血、3小塊豆腐、豆皮小小2~3片、薄薄大黑干2片(代替消失的米血糕嗎?)、金針菇一小撮,還有魚餃、鑫鑫腸、燕餃、蘭花干各一,這才是我的晚餐。

  若論麻辣的風味,我覺得還不錯,可惜味道並不足以彌補量的缺憾。
  我只能說店家的套餐名取得非常地洽當,以上餐點真的僅能解饞,若想填飽肚子,請自行再買個麵包果腹吧!
  嗯~我想手中買100送20元的優惠卷應該英雄無用武之地,會淪落到直接送入回收箱的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