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直要帶我到靜宜夜市玩,可是靜宜夜市之前只有一、四才有,而我的時間通常無法配合。
  (就算後來加開了週三夜市,還是尷尬的時間。)
  這回從雲林回來,剛好是週一,我多請了一天假賴在東海,於是才有空過來。

  雖然是暑假,不過靜宜夜市依然十分熱鬧。
  但,看過斗六的週六夜市就覺得靜宜夜市的規模不夠大。
  大致逛了一圈,隨意選了幾攤小吃來嚐嚐囉!



  韓國仔,看起來不錯,內用還有附湯、飲料喝到飽,感覺更好。
  當然還是先點個辣年糕來試試。

  咦~50元只有六條年糕跟醬汁,會不會太貧瘠了些!
  如果好吃就算了,年糕的外層雖有軟但中心還太硬,根本沒炒好嘛!
  ,不推!
  還不如回新竹吃明洞



  這家5元燒烤,味道還OK啦!
  不過並非所有產品都是5元喔!
  (山豬肉跟雞胸就不是。)
  買來吃的產品中,最獲好評的並非肉製品,而是圖片上看不到的青椒啦!



  靜宜夜市賣甘草芭樂的攤子不少。
  挑了一家有10元的來買,也試吃旁邊比較貴的。
  結論是,一分錢一分貨,10元的真的難吃了點。



  再來這一家是鳳中奇緣有介紹過的高雄孫家冰滷味。
  不過我們也沒看過這段電視節目介紹,所以也不知她們家哪一種滷味最好吃。
  就隨意挑了幾種,基本上食材都滷得很入味好吃。
  而我們偏愛她們家的豆製品,尤其是一片一元超薄豆乾,既便宜口感又特佳。

  孫家冰滷味有唯一的一種熱滷味--血糕,但可惜滷的不夠軟,不推。

  夾滷味時,有看到攤子最邊邊有放酸菜,但結帳時老闆娘並沒有加酸菜,就提了一下。
  辣酸菜是增添她們家滷味風味的最佳利器,可惜她們家的酸菜需要客人提醒才有加。
  ,幸好我眼尖。


  最後,又去買了一開始進靜宜夜市試吃的炸雞柳。
  那是一家有賣炸雞柳、炸魷魚、炸墨西哥捲的攤子,特色是有三種(或以上)特調醬汁。(咦~照片不見囉!)
  試吃時,雞柳剛炸好,超好吃的啦!
  後來再去買,大批炸雞柳已放涼不再重下油鍋,唉~變難吃了。


  在靜宜夜市吃ㄧ圈的結果,滿意度30%,,應該是沒吃對家吧!
  朋友就說拔絲地瓜不錯吃,可惜我不愛吃甜的,當時就沒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