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上台北囉!
  聽說那個差點把我餓死的台北車站二樓早已開闢了新的美食天地。
  趁著要參加咩的婚宴前,來這裡四處瞧瞧吧!
  ,前一天忘了先查有啥好吃的,坐車時只好用手機連上網用那超小的螢幕隨意看看囉!
  看到「小檳城南洋茶餐廳」好像評價還不錯,就先預設了目標。
  結果......,被少數看得到的網頁騙了。

  說實在的,微風台北車站店有許多店家可供選擇。
  但也因店家太多,不知該選哪一家好。(,有誰可以推薦一下嗎?)
  到台北的時間已經一點多了,慢慢晃了一圈也花了將近半個多鐘頭,而等會七點要吃婚宴大餐,現在不宜吃得太飽,故不如來去吃個下午茶吧!
  剛好看到小檳城有個限期的下午茶套餐好像還不錯,就等唄!

  好不容易等到2點半(全都是吃的,只有PLAZA可以逛),就走進去囉!
  然後災難開始了。

  帶位的人將我領到位置上,放下一張菜單,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
  咦~小檳城應該是屬於餐廳吧!(至少價位是。)
  好吧!應該是自己勾選完想吃的餐點,再到櫃臺點餐吧!(服務人員為何不稍微提醒客人點餐方式呢?)
  但......我想吃的不在菜單上ㄋㄟ!
  不得已招來一個服務生詢問,他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把我要的下午茶特餐註記在空白處,中途還臨時不知所以然地消失一陣子,後來才收走了所有菜單去櫃臺幫我點餐。

  等了好久,抓餅跟鴛鴦奶茶(應該叫這個名字吧!)才姍姍來遲。
  抓餅熱騰騰地,配著風味獨特的咖哩,是還不錯吃,但實在吃不出單點100元的價值感(清大夜市的便宜又好吃)。
  更別提那用塑膠杯裝起來的普通咖啡加茶的鴛鴦奶茶,一杯單點竟然要價60元,簡直是搶人喔!

  比較有特色的應屬於一顆根本就被服務生給遺忘了的「養生蛋」。
  它被裝在算是精緻的餐具上端來。
  端來時是一顆水煮蛋的模樣。
  打開後則像是煮失敗的溫泉蛋。
  雖然未熟,但還算新鮮沒有腥味,配上咖哩醬汁,口感還算滑順好吃。

  這樣一個下午茶套餐索價120元,不外加服務費。(若要服務費,,我還想跟他們要咧!)
  雖然比單點划算(養生蛋無單點價),但還是引不起我再訪的意願啦!

PS:
  在催蛋的時候,才想起我有一張招待券被服務生點餐時收走,而他根本沒註記,更別提會補來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