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Costco著名的熱狗堡已經整整一年了。
  但之前都因故無法一嚐。
  這次,特地挑沒有訂大餐的這一天來此。
  終於得償所望。



  這次理所當然要點一份熱狗堡,然後再點一份朋友推薦的牛肉捲。
  嗚~所有的餐點都沒漲價,卻只有牛/雞肉捲從69漲到79元!

  這麼一大份的牛肉捲就算漲了10元,也還不算貴啦!
  尤其一切開來,湯汁就從滿滿牛肉餡裡奔流而出,真是令人食指大動。
  牛肉捲真的超好吃的,不過不建議單點它。
  因為經過調味的牛肉加上起司的內餡味道非常濃郁,對我而言有些太膩了。
  幸好有點熱狗堡,讓我痛快地暢飲附贈的飲料。



  剛拿到熱狗堡時,看到麵包黏到熱狗的模樣,讓我有些失望。
  而麵包也真到普普。
  所幸熱狗的口感還蠻紮實Q彈。
  還可以隨意加上無限量供應的生洋蔥、酸黃瓜、德式酸菜,讓本來平淡的滋味頓時升了好幾級。

後記:
  我不曉得吃熱狗有提供免費的生洋蔥、酸黃瓜是不是美加地區的特色,總之在這兩個國家有賣熱狗堡的地方都可以盡情地享用它們。
  對於店家的大方,我十分推崇。
  不過卻害怕那些曲解了店家美意,想外帶一大堆回家的人,他們的行為會讓店家寒心。
  貪小便宜的心,人皆有之。
  但把無限暢飲的杯子帶回家,下次來再使用,這樣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04-37042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