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先搞定餐廳,人就已經在台中了。
  幸好到勤美誠品有APPLE的展示區可以上網搜尋資料。
  也還好平常有在看美食網誌,所以心中大概有個底,只需再次確認一番,就決定了要到小彬彬開的大樹茶屋用餐。
  因為不確定其他人是否還有意見,就請咩去訂位囉!(
  然後,我就安心地繼續在台中吃喝玩樂。

  從台中回來,小小上個班,就又請假來去吃大餐囉!
  (,每年八月真的都是我的養肥月啊!)

  看網友的食記,大概知道大樹茶屋好像是沒有制式菜單的,就直接訂一人300元的預算,請店家幫我們配菜。
  所以,我們一直不知道究竟會有幾道菜、會吃到哪些菜色。
  本來以為櫃檯前白板上面的菜名(被小小彬、迷你彬分散了心思,卻忘了拍它)全都會出,還在想這樣菜色會不會太多了點,結果果然是我們想太多。
  (因為當天中午只有我們一桌用餐,所以才會誤解。)
  不過,1200元的價錢有六道菜、一麵線、一甜點,且每一樣菜都蠻美味的,算是蠻經濟實惠的。


寒天沙拉:
  這道沙拉很西式。
  青菜鮮脆、寒天滑溜、醬汁濃郁,搭配起來真是開胃啊!
  不過醬汁如果可以不要給得那麼大方,吃來應該更加清爽。

花雕醉雞:
  我不愛點醉雞,因為有些醉雞的酒味我無法適應,不會覺得它香,反而會反胃。
  但大樹茶屋的醉雞調味很合我胃口,且雞肉新鮮有彈性,與一般軟爛的飼料雞有天與地的差別。
  


涼拌脆皮:
  這裡的脆皮也就是炸豬皮。
  與一般蹦皮做成羹湯不同,是片成薄皮佐以調味,以涼拌的形式呈現。
  有Q也有點脆充滿嚼勁的口感,好吃。

雞汁麵線:
  簡單的手工白麵線,拌上又香又酥的油蔥、雞汁,在加上香菜、芹菜的點綴,非常地美味。


炒茄子:
  先經過油炸處理的茄子雖然看起來頗為油膩,但保持了茄子鮮豔的紫色,也讓口感不至於軟爛,是我還算喜歡的少數茄子料理之ㄧ。

黃金雞翅餃:
  本來並不看好這一道菜。
  認為不過是水餃料改填裝至雞翅中而已,應該是屬於具巧思但可能不會特別美味的料理。
  但,一口咬下,焦香的烤雞翅與鮮甜多汁的內餡頓時滿足了我的味蕾。


  最後再來一道清甜爽脆的炒龍鬚菜作為結尾,......
  等等,還有一道飯後甜點喔!
  以味濃的寒天沙拉為開端,再以微酸微甜的寒天果凍,真是令人滿意的一餐啊!

  菜色方面,我們蠻滿意的。
  就是地點稍嫌偏遠,且須加強在附近路口架設指示牌,不然真的很難找ㄋㄟ!

關於追星:
  我們剛進去時,小彬彬不在店內,但兩大台柱:小小彬、迷你彬,調皮地在店內跑來跑去,ㄧ點也不怕生。
  只是,拿出相機想要偷拍他們可愛的笑顏,迷你彬還會不太高興地跑走,故意不讓你拍。(大概是太多人想拍他,導致他有些抗拒鏡頭吧!)
  他們倆真的皮得很可愛,但是不建議帶比他們更小的小朋友來用餐。
  不然他們原本小搗蛋的可愛行為,就會變成令你無法忍受的小惡魔舉動。

------------------------
新竹縣寶山鄉三峰村三峰路215號 03-5769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