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不太會獨自一人在百貨公司或大賣場的美食街用餐的。
  原因,我想應該不用我多說吧!
  不過這一天因為已經賴在愛買金石堂裡,且因身體不舒服而精神不佳的我並不想花腦筋及體力去外頭覓食,只好就近找一家看得順眼的店囉!
  御湘房就是這樣被我選中的。

  御湘房好像是主打火鍋及鐵板兩類產品吧!
  沒認真看就挑了當天的99元特價產品--高麗菜豬肉鍋(原價應該是120吧!)

  嗯~食器頗有質感。
  但雖名為高麗菜鍋,高麗菜卻不多。(,剛走了兩個強颱,菜價可貴的咧!)
  也喝不出來湯頭有高麗菜的精華,是很平淡的滋味。
  不過豬肉片倒是不少(比一般的小火鍋多一兩片),適合愛吃肉的朋友。
  以CP值而言,這家高於隔壁的東京王子拉麵。

-----------------
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6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