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瑪啦邦客菜館,是有人推薦的。
  但是去之前,我沒上網查詢,以免先有既定印象,破壞到時候的味覺。
  所以,到了吃飯時,才知道瑪啦邦的規模竟然超級大的啦!
  原來它幾乎是專做遊覽車的生意。
  (台視發現新台幣的報導。)

  據說八菜兩湯加水果,只要1500元就吃得到。
  而我們吃的是十菜兩湯加水果的3000元合菜。
  我是不清楚兩者的菜色究竟差別有多大,不過至少看到別桌的湯不是紫菜蛋花湯,就是筍片湯,而我們的是肚片豬肉湯、烏骨雞湯,就知道菜色真的有差。


  前兩道屬冷盤,品質都還算不錯。
  第三道--焢肉割包,味道真的很棒,是這一晚吃到最滿意的菜。
  第四道還是肉,不過我們這一桌的肉,幾乎只見肥肉,真是失敗啊!
  (不過,有人幫我包到有瘦肉的部位,肉還不錯吃。)
  甘蔗蝦,唉~魚漿太厚且不對我的胃,又是一道我不愛的菜。
  炸鱈魚,當場無人動筷(肉太多了啦!),又讓人包好讓我帶回家了,重新熱過後,肉質還是蠻嫩的。


  肚片豬肉湯,這道湯應該有家福菜,喝來蠻鮮的。
  客家湯圓,這道也不錯吃,但對我而言,太過油膩了。
  薑絲大腸,雖然有吃到,但是印象不深,應該是普通口感,故無法留下印象吧!
  烏骨雞湯,這一盅真的超大盅,但雞肉卻不會太柴,雞湯也挺鮮美的。
  後兩道算蔬菜類了(還是有一道有鮮蝦、花枝),算是比較清爽一點的菜,但還是脫離不了客家菜重油重鹹的模式。
  吃到後來,真的有些疲乏了。
  也許,在瑪啦邦應該不需要點到3000一桌的菜,可能2000或2500的菜,反而較討喜吧!

-------------------------
苗栗縣公館鄉忠義村6鄰126之5號 037-232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