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園,位於新竹市東大路上。
  記得有一段時間,竟然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連續來了兩、三次吧!
  不過,好像只有一次是go Dutch,其餘的都是別人付帳的。
  所以對它的價位只有「貴」的印象,卻說不出每道菜的確切價位。

  這次也是。
  一共有七菜、一湯、一水果、一甜點。
  這一桌菜不僅花費多少我不清楚,連菜名我都不清楚。
  (亂取名一通吧!)



  第一道菜是拼盤:醉雞、燻魚、辣椒包肉
  醉雞:肉算嫩,酒味不會太重,我喜歡。
  燻魚:醜醜的,可是味道還算不錯。(但我懷念蔥烤鯽魚。)
  辣椒包肉:有的辣、有的不辣,品質很不一ㄋㄟ!(以前就會,現在更嚴重。)

  第二道:紅燒蹄膀
  上桌後,服務人員會先取得客人同意後再切開蹄膀。
  瘦肉的部分,入味不乾澀。
  (,我不愛吃肥肉啦!豐富的膠原蛋白就留給他人享用囉!)

  第三道:XO醬炒田雞
  田雞腿肉很嫩,比雞肉好吃多了。



  第四道:白菜燉雞
  剛端上來時,只見白菜,挖開白菜也只見全雞,但其實湯裡頭還有火腿。
  是一道需要耗費許多時間才能熬出的雞湯,但剛吃時味道已偏重,攜回再煮過,則讓人更見識到它有多油膩。

  第五道:糖醋魚
  其實魚肉挺鮮嫩的,但是因菜餚的味道都很重,到這一道以無法分辨它的奧妙。

  第六道:乾燒蝦
  蝦蠻大隻的,也挺新鮮的。



  第七道:蟹黃竹笙羹
  這一道反而是到目前為止調味最清淡的,有人還說,她怎麼覺得只有這一道最好吃?

  第八道:香菇燴芥菜
  本來應該是清爽的蔬菜來清味蕾,但芡太濃,讓我實在無法多吃。
  真是可惜了難得不苦好吃的芥菜啊!

  水果、甜點:
  四類水果的品質都還不錯,只是還是碗很大,但除了一層水果外(約只有1/4體積),下面的全是冰塊。
  甜點是椰子糕,不會太甜膩,但我不愛,連圖都省了。

整體感想:
  每一道菜其實都蠻好吃的,但偏油、偏鹹的特色,讓完全沒吃飯的我無法負荷。
  服務態度還算不錯,但實在不太能夠忍受在高價位餐館中看見破損的餐具啊!

  另,來過菜園那麼多次,這倒是我第一次上樓。(樓上竟還有好幾層。)
  不過一上樓包廂外的空氣裡有股奇怪的味道久久不散,真是令人不舒服且不解啊!

--------------------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03-5438898




 ●    ╲●╱    ●    ╲●╱

/█╲    █    <█>    █ 

 ╳     ((      ))    ╱ ╲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