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不是螞蟻,所以不愛吃甜食。
  當然也不會自己跑去買糖果囉!
  這兩包--北海道鮮奶牛軋糖、南加州杏仁果牛奶糖,當然就是別人送的啦!



  吃過蠻多蠻有名的牛軋糖(如:糖村、......),但其實並沒有特別喜好哪一家。
  沒想到,這一家的,卻出乎意料之外地合我胃口。

  有些牛軋糖因為太甜、太硬或是會黏牙,始終無法獲得我的歡心。
  但驊珍的並無以上問題,故讓我不由自主地一顆接著一顆往嘴裡塞。
  (雖然天氣冷會把牛軋糖變硬,但入口後不久就會變軟且還是不黏牙。)

  我喜歡杏仁果勝於花生,不過驊珍的牛軋糖,我反而比較喜歡原始的花生口味。
  兩者包含的果仁量差不多,但花生的較碎,有點咬到像是花生粉的口感。
  雖有別於一般完整花生顆粒,倒是意外地迷人啊!

  因為喜歡就上網查價,網站上雖有價錢,卻無內容物重量。
  但比照我拿到的,確認兩者都是200公克,但有價差,北海道鮮奶牛軋糖(100)、南加州杏仁果牛奶糖(120)。
  哇~一斤300或360元,果然不便宜。
  雖然很多店家的牛軋糖,價位幾乎也都是這樣。
  但換算一下,天啊,一顆糖都大約在5~7元上下。
  ,還好我不是螞蟻。
  是螞蟻的人,就自己去買來試試看囉!

-------------------
總店: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一段99號
www.qcake.com.tw/




 ●    ╲●╱    ●    ╲●╱

/█╲    █    <█>    █ 

 ╳     ((      ))    ╱ ╲  ▂▃▄▅▇█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