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想在事情告一段落後,來談談這一件事。
  在看到奈奈所寫的「
沒有Guts,就沒有Gets」更是讓我覺得不吐不快。

  今年在協助辦理尾牙時,有參與到與餐廳協商包場的事宜。
  該餐廳的空間並不大,平常約只擺設四~五張圓桌及六張四人方桌,而我們預估參與尾牙的桌數約八至九桌,當然向店家提出包場的要求。
  那時店家一口答應,絕無二話。
  問任何事情,店家都說會全力配合,要我們不用擔心。
  因此當場就決定尾牙的會場了。

  之後,每天經過餐廳時,看到總是冷冷清清的餐廳,其實很擔心它。
  (它的餐點雖然不錯吃,可惜地點差,怕它撐不過新開幕的前三個月。)
  不過越接近我們尾牙的日子,它的生意也越來越好。(看起來應該也是來辦尾牙的吧!)

  終於,換我們辦尾牙了。
  是工作人員,故提早到餐廳,但又不是第一批到的人。
  於是不太清楚,為何有十張桌子,搞得整個動線非常擁擠。
  後來才聽說,老闆違背與我們的約定多賣了一張桌出去。

  工作人員會先到場佈置且必須上菜時負責節目進行,得先炒個飯或麵讓他們充飢。
  有跟餐廳溝通過,這些就包含進原本的餐費中,可是聽說老闆不但想收這一部分的錢,連兩道本該贈送的小菜與兩瓶飲料都想收費。
  而菜單前幾天有先傳真過來,但是當天出的菜色,卻不太吻合。
  搞得我們這邊的負責人很不高興。

  我則是因為停車費,對那間餐廳非常不滿。
  餐廳的網頁有繪製停車場,但對於減免停車費的方式寫得很含糊。
  (網頁上停車場的名字與實際的不符,害得很多人找不到指定停車場。)
  我打電話過去想與她們協商,卻得到他們說一切到場憑停車憑證換停車費的答案。
  到場後,他們又說要等到吃完餐後才能一併結算。
  但到時要是很多人都要換停車費,不是所有人都得在那裡等他一個一個確認嗎?
  所以,我只好強勢跟他們說,反正我就是拿到一個停車憑證,跟他拿一次停車費,而且我收取停車費的列表直接就擺在櫃檯,也請領到停車費的人簽上名字,我絕對不會騙他們的停車費。
  但是他們卻一付我故意來找碴的模樣,好像我會惡意欺騙他們。
  拜託,一共九桌的人,也不過只有六部車子停在他們指定的停車場內(還蠻遠的),我會為了那區區一小時10元的停車費去為難我自己嗎?
  是你們沒有相關停車費的折抵制度,不是我找麻煩好嗎?
  (厚,你們自己不搞清楚停車場的收費方式,害我還得去退回多收的停車費。)

  還聽說,負責場地佈置的人,也跟餐廳的人有過一番爭執。

  厚~訂桌前,說一切都可以配合。
  訂桌後,則是一切都很為難,且不符合要求。
  ,真是不守信用。

  對於這樣的店家,雖然我不會公佈它的名字,但是若有人詢問它,我一定持負面意見。
  別想我會向人推薦這家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