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快過年前,不小心感冒了。
  正在煩惱該怎麼回家才不會讓病情加重,還好放假前一天的值班日,跟我一起下班的同事願意讓我隔天搭她的順風車回家。
  

  不過,我的身體不爭氣,感冒還是纏我纏了一整個年假。
  故除了必須出門用餐外,我都不想出外吹風。
  本來還想在家上網解悶,可惜拔拔的筆記型電腦,還躺在表哥家,遲遲沒有可以回家的跡象。
  

  所以一直到回到新竹,我才有辦法上網晃晃囉!
  網路雖不是說萬能的,但還是有很多方便之處。
  像我並沒有出去拜拜求平安,但有了網路,就可以不出門在網路上找到許多祈求平安或是求籤的網址。

  連麥當勞都推出Hello Kitty開運靈籤,搶食過新年求新希望的人及Hello Kitty迷的市場。

甜蜜
 
 大餘
  
 元寶
  
 吉利 
 
 好運 
 

  有甜蜜、大餘、元寶、吉利、好運,共五種靈籤。
  我想老媽最想要我求到甜蜜的上上簽。
  而我自己並不想繼續升學、已沒有拿紅包的資格、薪水根本沒有兩倍成長的可能,還是乖乖來祈求好運--元氣飽滿加倍,年紀就像少一倍。

  如果你對求籤沒興趣,只是被可愛的Hello Kitty迷住了,那麼也可以單純去麥當勞買任何套餐+30元,就可以得到Hello Kitty開運這一掛,五種可愛的Hello Kitty其中之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