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ㄧ個可以免費試吃義大利麵的訊息,問我要不要跟。
  ,當然好囉!



  拿到試吃品,有兩包義大利麵條,茄紅及黑椒醬各一包。
  剛看到時,有點訝異,怎麼會這麼小包呢?
  後來回去查拍賣紀錄,才發現店家給的試吃組合大約是正常販售商品的ㄧ半。
  (,店家當然要考量成本。)

  店家很貼心地附上保存期限、解凍方法、三種快速料理方式的說明。
  因拿到的試吃品本來就是冷藏狀態,故可不做解凍手續,直接選一種料理方式(爐火拌炒)即可。
  可是冰箱裡沒有綠色蔬菜,只有金針菇,所以拌炒好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單調。

  店家說黑椒醬的成分為:黑胡椒、洋蔥、大蒜、蕃茄、豬絞肉、橄欖油、動物鮮奶油、香草、調味料。
  因為已經拌炒過了,故我分的清楚的唯有黑胡椒與豬絞肉。
  (絞肉還看得到,且有肉的口感喔!)
  而黑椒義大利麵的顏色看起來很淡的原因是:我本來就不習慣吃味道太過濃郁的料理,所以兩小包麵條+小半包金針菇就只加了一包黑椒醬,這樣的份量才剛剛好是我的ㄧ餐。
  (,我們家的碗都是碗公,故視覺上還是有點少。)
  雖然這樣吃起來味道稍為淡了些,但還是吃得出它的風味挺不錯。

  我尤其喜歡那不起眼的義大利麵。
  真的很難想像那看起來像是黃油麵的麵條,經過拌炒後,就恢復它身為義大利麵該有的Q彈口感。



  可惜兩包麵條已經先讓我用掉了,只好把剩下的茄紅醬,拿來做別的運用。
  我只是把剩飯放在便當盒下層,上層就放入洗淨的金針菇,再淋上茄紅醬,ㄧ併放入電鍋蒸,就能做出一份美味的番茄燴飯了。
  店家寫的茄紅醬裡包含兩種番茄,我是分不清楚誰是誰,不過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是迷人啊!

給蔥拔(店家)的建議:
  標示說明都很清楚,但嘗鮮包上最好還是有份量少於正常包裝的字樣,以免被誤解。
  真空包沒有切口,會造成臨時找不到剪刀或刀具的人很大的困擾。

  ,問我哪裡買?試吃品到哪裡拿?
  蔥拔目前在拍賣上還有嚐鮮包(新竹免費面交、若郵寄需自付郵資),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

PS:
  賣場裡的問與答,蔥拔說已無嚐鮮包可索取了,,太晚PO試吃食記囉!
  至於有無其他優惠,我,我真的不知道啦!
  我只是食客並非店家,有疑問請直接問蔥拔,問我是沒有答案的。
  連結到什麼時候有效,我也不清楚,若失效了,我也無法負責啦!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