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離長春街後,已經很久沒有到園區那個方向去覓食了。
  這一天是為了要處理因結清帳戶後續手續--那該死的銀行沒提醒我(虧結清前,我還再三詢問),有些手續還必須臨櫃辦理,只好再跑一趟銀行。
  但不想再去市區的總行了,只好往園區的方向去,卻意外看見這一家新開的店。



  合浦刀切麵食連鎖,果然有連鎖店的氣派。
  廚房、櫃臺、餐桌,就是比一般麵食店來得乾淨明亮。
  餐點,像是三商巧福,可以單點主餐或小菜,也可以直接點超值套餐。

  用餐的選擇頗多,連麵條也可五擇一:刀切麵、細麵、墨魚麵、冬粉、米粉。
  價錢約比一般麵食店貴個5~10元,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如果時間允許,應該在餐具、佐料齊全的店內享用。
  但我是趁中午休息時間出來,所以只能外帶囉!

  裝麵與牛肉塊的麵碗用封口機密封,塑膠模上印有簡易的菜單,供店家勾選。
  湯則用袋子另外盛裝。(酸菜則是我自行用店家提供的袋子包了外帶。)
  故當我外帶15分鐘後,才有空吃到這碗牛肉麵,也不至於吃到糊掉的麵條。

  刀切麵條是我愛的厚實口感。
  牛肉有四大塊,塊塊燉得軟爛,挺好吃的。
  酸菜炒得也不錯吃。
  但可惜的是,這辣味紅燒湯頭實在太鹹了,即使我只加了一半的份量,也無法邊吃麵邊喝湯地把它喝完。
  還好我是外帶,索性加了一些熱水進去,味道就比較剛好。
  (,在店裡做這種動作,可能會招白眼吧!)

-------------------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64號  03-5797067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