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藍帶豬排專賣店,真的就只賣藍帶豬排一種商品。
  要說變化,就是有三種不同沾醬為:塔塔醬、義式番茄醬、和風蜜汁醬。
  這天我買的是塔塔醬。



  所謂藍帶豬排,就是在兩肉片中夾入起司及火腿片,再沾蛋液裹粉下鍋煎或炸。
  我吃過的藍帶豬排雖然不多,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吃過令我非常滿意的。
  包含這一家。

  首先,這一家的豬排賣相就不好--太過焦黑。
  再來,豬肉雖很紮實,但炸得太硬,很難咬ㄋㄟ。
  (如果在餐廳,還可以用刀切成小塊後入口,但......)
  三者,起司外漏了,無法吃到香濃起司與豬排相融的滋味。

  故,即使醬的風味挺不錯的,而我買時還有贈送一小碗白飯可增加飽足感,但這樣一份要價50元的藍帶豬排,還是不會吸引我再度回購。

----------------
新竹市東區建功路1巷5之1號
0927557089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