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從市區回家時,路經東大路地下道時,幾乎都會被精食巧海苔飯卷的「炸豬/雞排 全部 20元」的招牌吸引住目光。
  但是,總是吃得飽飽地,無緣一嚐。
  這一回,恰好在市區啥玩意也沒吃,所以就來這裡試試囉!



  老闆、老闆娘很熱心招呼。
  但這裡等候的環境實在不佳(機車一直呼嘯而過,老是聞到一堆廢氣),所以我也沒開口跟他們哈拉什麼。
  等拿到現炸的豬排與雞排時,實在對份量有些傻眼。
  (,只要20元,你是期望會有多大塊。)

  豬排還好,雞排就顯得小蠻多的。(請對照我可愛的10元獅!)
  雖完全無骨頭,但雞排小且乾澀又無啥肉汁,還不如多花一倍以上的錢去買正常版雞排。
  豬排的尺寸就大很多,也蠻多汁的。
  但肉微呈粉紅色且有股酒味,吃來令人有些疑懼。
  (,20元的豬排還花高成本用酒醃過?)

  因為一個我對它有疑問,一個我嫌不好吃,所以回購率是0。
  至於這家店的本業,其實是賣海苔飯卷(35元起),我記得吃過的感覺是滋味不錯。
  不過,因為我超級不會拉這種飯卷的塑膠模(,總是把海苔與料分離開來),所以後來乾脆放棄吃此類型的飯卷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過去嚐嚐看,他們家的海苔飯卷合不合你的口味吧!

-----------
新竹市東大路7號
03-5618012
korea.21tw.net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