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去找Annie,她帶我到綠光花園用餐,對這邊的餐點與環境還算滿意。
  這次是為了幫咩過生日,因考量地點、用餐方式、......等等因素,所以又選了它。
  結果,小豬臨時發燒,豬媽媽就未能出席了。



  於是我們就不個別點個人商務套餐(180/200/220,附:配菜、例湯、飯、水果、飲料),而選了合菜。
  不過,若直接挑選合菜,餐後是沒有附水果與飲料的。
  我們點的是四人以上的同行專案。
  這個特惠專案是按人頭計價(平:259/假:299),菜的數量也是跟著人數增加(四人:五菜一湯、五人:七菜一湯、六人以上:不記得了。)。
  五人同行專案可選:海鮮類 × 1、冷盤 × 1、蛋/豆腐類 × 1、蔬菜 × 2、肉類 × 2、湯 × 1。
  (沒拿到同行專案的菜單,但好像並非每一樣一般菜單上的菜色皆有在內。)

  水果的品質普普。
  飲料則為果汁、冰檸檬紅茶、冰/熱水果茶、熱咖啡,五擇一。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還不錯喝。
  開胃小菜為泡菜一碟,是經過特別提醒後,才送上來的。
  (故拍的時候才有花陪襯。)



  我們點了:腐乳高麗菜(150)、百菇炒時蔬(150)、麻婆嫩豆腐(220)、
       韓式泡菜炒松板(280)、泰式椒麻雞(260)、玫瑰香油雞(300)

  兩道雞肉料理,是我最喜歡的。
  泰式椒麻雞的外皮酥脆嗆辣,雞肉鮮嫩,真的頗好吃。
  玫瑰香油雞,像是醉雞的作法卻無酒味(),口感Q彈、肉嫩而不柴。
  (,不過它沒有玫瑰香味啦!)

  上回對於麻婆豆腐為何是用嫩豆腐這件事百思不解,這回仔細看菜單才發現,它真的就是「麻婆嫩豆腐」。
  但是用「嫩豆腐」感覺就是不太對味啦!
  (C則嫌這道花椒放太多了。)

  韓式泡菜炒松板,本以為是牛肉,結果這應該是號稱為「松板豬」的豬頸肉吧!
  肉質一樣嫩得讓人有些存疑。
  泡菜炒過後雖然味道比較甘淳,但卻少了清脆的口感。
  剛好可與附贈偏酸卻鮮脆的泡菜相較一番。

  兩道青菜,味道都還不錯。
  我唯一有意見的是,只有香菇、胡蘿蔔、雙色花椰菜的這一道,如何稱得上「百菇」炒時蔬?



  另外還有兩道:東北酸菜白肉鍋(320)、泰式檸檬魚(300)。

  我對這兩道,只有「酸」一個字可以形容。
  泰式檸檬魚的酸在於那紅紅的佐料,還能避開。
  但東北酸菜白肉鍋的酸,整個溶在湯頭裡,讓人完全無法閃避。
  不過,C倒是覺得酸菜白肉鍋的酸比檸檬魚的酸順口。
  我其實還蠻能耐酸的,但這兩者的酸我都不愛,故也沒去分辨誰比誰較易入口就是了。
 
  故這回我對菜餚的評價還是:雖有些不太道地,但平均而言,仍屬好吃。

PS:
  我覺得特惠專案蠻划算的。
  雖然點了特惠專案不能享有VIP或特約廠商的折扣,不過用菜餚的單點價格去算,就知道它的折扣數其實很多。
  但因為菜量真的很多,點的時候請衡量用餐人的胃口,以免造成浪費。
  (好像是可以五人點四人同行餐的樣子,只不過這樣少一杯飲料,可能要跟店家確認以什麼方式變通吧!)

-----------------------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03-4616077
10:00~22:00/要注意供餐時間/一成服務費
green1314.com/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