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昨天才把去雲林拍的照片挖出來,沒想到就看見電視在報有關黃金蝙蝠的新聞。
  我想,一般人對於蝙蝠的印象,不是黑色或咖啡色。
  但,我有幸在雲林,看過金黃色的蝙蝠。
 
黃金蝙蝠2 
 
  雖然拍的不是很清晰。
  但還是可以看見它們可愛的模樣。

  我是在哪裡看到它們的呢?
  上圖左:北港糖廠。
  上圖右:誠正國小。

  而我這麼厲害,隨隨便便就找得到它們嗎?
  其實並不是的。
  我是參與台灣永續聯盟舉辦「預約幸蝠」的活動。
  經由專人導覽後,才有幸遇見幸蝠。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相關訊息,也去預約一下屬於你的幸蝠。

  如果,你無法參與他們舉辦的活動,那麼去找找你附近的圖書館。
  看看有沒有陳列一本名為「預約幸蝠‧笨港的黃金蝙蝠」的書冊,你就可以看見張恆嘉先生筆下、鏡頭下的黃金蝙蝠了。
 
 黃金蝙蝠0
*翻拍自「預約幸蝠‧笨港的黃金蝙蝠」的封面及內頁。
 (如有違反著作權法,請告知,將立即將照片刪除。)
 
PS:
  如果圖書館沒有,我是不知道如何購買啦!
  (台灣永續聯盟網站上有賣嗎?)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倒是可以跟我借去看看啦!
  (但為免書一去不還,借與不借,抱歉,決定權在於我。)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