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好『男』吃」,我不清楚老闆取名的含意。
  但有鄉民是說:『清交都男生多 所以好多男生來吃 = 好男吃』。
  哈~也有道理。



  販售的產品,就如我之前說的,主推:海鱻焿、魯肉米糕。
  產品與售價,詳見上圖。



  海鱻焿,單買羹湯一碗是50元,加米粉或麵一碗是60元。
  羹湯裡包含幾小塊白蘿蔔、香菇片、蚵仁羹、花枝羹、魷魚羹、蝦仁羹、**羹(中間那一個,吃不出是什麼東西)。
  各種素材都頗新鮮好吃。
  羹湯的調味也頗為鮮美。
  一碗特價10元時,真是超划算的啦!
  但恢復原價時,這價錢就有些偏高。
  並不會成為我的正餐,而是偶而嘴饞時的選擇。
  (因就算加了米粉或麵,那份量還是不足填飽我的胃的2/3。)



  魯肉米糕,有大小份的分別。(上圖,左大右小。)
  我試賣前三天去買的。
  第一天飯給得多,魯肉魯汁也給的大方。
  米糕吃來香Q,再淋上看起來雖肥卻不油膩的魯肉,真的超好吃的啦!
  但第三天,飯給的份量明顯縮水,魯汁也給得較少,就沒那麼美味了。
  不過,一份20或30元的價位,還是會吸引我下次再去購買。
  (但,這也是屬於吃點心的份量啦!)

-------------------
新竹市建功路20號(雅廚自助餐前)
0986-073737 15:00 ~22:00

                      
------------------------------------

原文「{食} 開幕優惠:清夜‧好男吃」寫於98/05/02:

  還是新店開幕。
  店名還很好玩,叫「好『男』吃」。

  真的難吃嗎?
  不,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那到底是賣什麼產品呢?
  主推:海鱻焿、魯肉米糕。

  海鱻焿?
  這是啥玩意?
  鱻=鮮、焿=羹。
  所以海鱻焿就是海鮮羹,也就是蝦仁、魷魚、花枝、蚵仁,四種海鮮的綜合海鮮羹。
  開幕後,各類海鮮羹湯可單買,但開幕前三天只賣海鱻焿。

  ,講了那麼多,都沒講到重點。
  ,開幕優惠到底是什麼?
  別急,以下就是開幕優惠的內容了。

開幕優惠:海鱻焿(50)、魯肉米糕(L:30、S:20),一份只要10元。
優惠期間:5/2~5/4。
優惠限制:每人每種產品限買一份。
特別提醒:現在海鱻焿可加米粉或麵不加價喔!
     (5/4補充:現在要加10元了。)
地點:建功路20號(雅廚自助餐前)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