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三年,使用匯豐卡(通常要白金卡),得享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曾經快速地衝高匯豐的發卡量。
  但,相關的優惠,越來越雞肋(至少對我而言),所以已經很久沒使用到它了。
  身邊的人,甚至有人因此而毫不考慮地剪卡了。

  不過,前一陣子更新優惠時,我發現有一家新的飯店,加入此次五星美饌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優惠。
  它是Holiday Inn Express的聚坊。

  Holiday Inn曾是我第一次出國所住過的飯店,所以對它有莫名的親切感。
  可是當初公佈合作優惠時,台中的Holiday Inn Express好像才剛開幕沒多久,網路上根本查不到任何有關Holiday Inn Express餐廳的訊息。
  所以我也不敢貿貿然地,就衝去。

  等到這次要到台中玩時,終於看到有人po聚坊的食記。
  啥?
  平日午餐+簡易沙拉吧吃到飽只要219元。
  晚餐也只要319元。(皆不收服務費!)
  餐點看起來也頗好吃的。
  就決定把它排入行程中了。

  吃完的感想是,就算不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聚坊的餐點也頗值得一吃。
  可是若有卡,一個人只需花一百多元就可以享用一頓美食,真是太划算了。
  所以,即便對聚坊還是有些微不滿意的地方(將於之後食記詳述),我還是很推薦它。

  有匯豐卡白金卡,又對聚坊有興趣的人,請參閱匯豐網頁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