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路新開一家越南料理,名字很熟悉,原來是我原本就想去試試的越式7號美食。
  店家本來位於西大路7號,以此為名。搬家後,因為之前已經累積了一些客群,所以就不改名了。
  (新莊街6號,也是如此。)



  在店內食用時,店內有兩種越南調味料供客人添加。
  店家也會送上搭配的生辣椒與檸檬。外帶也會有喔!
  只是買越南涼拌粉條,店家附贈的是微酸帶甜的醬汁。
  嗯~還是生辣椒(粉辣,請小心服用)與檸檬最對我的胃。

越南涼拌粉條(70):
  光看名稱,不會知道這碗麵的主料是什麼。
  但看到老闆拿起一旁的越式炸春捲,剪成一小塊一小塊地(剪了將近兩條)堆在粉條上,光看就覺得很超值。
  不過雖然一次可以吃到兩種料理,但醬汁味道稍嫌平淡,這一道我不是很愛。
  (如果當時有生辣椒與檸檬,應該會好吃好幾倍吧!)



椰汁咖哩雞粉條(65):
  雖然我不是粉愛椰汁的味道,但有時候我還是會叛逆地亂點。
  這次幸好我有亂點。
  因為7號的椰汁,超清爽美味的,跟我印象中的椰汁完全不同。
  讓我不知不覺把湯汁喝到一滴不剩。
  雞肉與馬鈴薯也燉到入口即化,真是超美味的。

茄汁紅燒牛腩河粉(70):
  風味與一般茄汁不同,牛腩塊軟爛且份量頗多,但可惜湯頭過油,這點稍稍扣分。
  不過整體而言,應該是一碗回訪率還不錯的牛肉麵。


  7號的產品大致有麵類(麵條可自選,有60、65、70三種價位,兩種涼拌則為70與80元)、飯類(豬排飯/炒飯,60)、越南麵包(50)、小菜類(30、50、60)、甜點飲料類(30、50)。
  我吃過的三種產品的C/P值都算不錯。
  但,沒吃到我最想吃的越南麵包

  因遷移到新址,開幕期間的忙碌,以至於雖有新開幕優惠,卻於無法提供所有產品。
  害我與越南麵包失之交臂,
  但後來開幕優惠期過了之後,我卻還沒有空過去用餐。
  故有關越南麵包的食記,就等之後再補囉!

延伸閱讀:[台中沙鹿] 法國麵包 越南獨家口味
     蒲公英的飛翔:新竹‧越式7號美食-越南麵包&春捲


------------------
新竹市南大路400號(麥當勞對面)
03-562990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