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並沒有要先寫這一篇,但看了某篇新聞後,讓我不得不來談談我的親身經驗。
  新聞內容詳見:〈獨家〉老字號麻糬怪規矩 1粒6元、3粒20



  我們是5/16晚上去逛中華路觀光夜市。
  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定要吃的目標。
  但在第一攤的店內看到有關中華路觀光夜市的名店,這家麻糬大王也在內,故逛到時就買幾顆來嚐嚐。

  要買之前,我就發現招牌上的定價有點怪怪的。
  『每粒6元』VS『20元3粒』。
  咦?哪有多買還變貴這回事?
  特地向老闆娘確認價格,得到的答案是一顆是七元啦!
  只是招牌沒改而已。

  因為麻糬的口味只有花生、芝麻、紅豆三種口味,故就直接各買一顆試試囉!
  也就沒注意到還有「30元5粒」、「60元11粒」這兩種價格。
  (圖片上「20元3粒」、「30元5粒」價格牌照得不夠清晰,有處理過。)

  皮因口味分成淡黃與白兩種顏色,不過吃起來的口感倒是一樣。(,也許是你自己口拙,分不出來。)
  還算Q的,但只能算是普通水準。
  而餡料對我而言是偏甜會膩的滋味,我不愛啦!

  味道非我所愛,價錢又算貴(以它的尺寸而論),再加上會令人誤解的價格牌,故個人回購率0。

PS:
  ,還是姑姑家開的碾米廠的特製麻糬比較好吃啦!
  可惜要有一定量的預訂,姑姑他們才會做,就沒辦法與大家分享了。

----------------
臺中市中區中華路二段2號前 
04-22024229/17:00~04:0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