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豬腳,原本要再過馬路去吃美村點頭冰。
  但剛剛過來前有看到鼎鼎大名的向陽房,就順路過去繞繞囉!

  對向陽房的印象,就是那個顛覆人類對地瓜原本概念的地瓜燒。
  原本也沒注意到美村路這裡有開一家分店,但既然已經看到,就去買來吃看看。

  哇~原來麵包粽也是向陽房研發的喔!
  只是,我對這號稱比傳統粽整整少了一半熱量的麵包粽的興趣並不大。
  地瓜燒才是我的目標。



  ,原來地瓜燒還有原味、原味+芋頭、黑糖、火腿起司等口味。
  可是售價實在不便宜(應為100G 28元以上),實在無法一一買來品嚐。
  瞧~這麼小小一顆竟索價35元。

  我們買的是原味+芋頭,剖面依序是金黃色外層、地瓜奶油餡、麻糬、芋頭餡。
  微焦的外層與細緻綿密的地瓜奶油餡一起入口,那滋味真是迷人。
  但地瓜奶油餡那鬆軟綿密的口感,似乎有些過頭了,讓人覺得有些膩口。
  芋頭餡的表現卻完全相反,它沒有華麗的加工,但樸素紮實的口感,反而更令人回味不已。(可惜,量也太少了。)
  至於麻糬,我覺得它根本是來混份量的。(個人觀感啦!)
  因為它雖有QQ的口感,可是無論是與地瓜或芋頭餡,它都無法融入它們,是一種很奇特的存在。

  我是個很愛吃地瓜控也是芋頭控。
  雖然一開始很著迷於精緻地瓜餡的滋味,但多吃幾口後,還是覺得原始的地瓜風味,更加吸引我。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89號
美村店:04-23058589
www.shinehouse.com.tw/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