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預備搭車回新竹前,我可以大聲說:

  哈~哈~路癡玫征服台北!!

  但,還是在台北地下街破功。

  



  今天要自己到台北晶華。
  路癡玫為了怕在中途迷路,得靠朋友來救,就先把晶華的地圖印了下來。
  後來又發現,從新竹坐公車上台北,若在圓環下車,路程會比在火車站下車來得近。
  再查地圖,咦~到中山站就是只要走南京西路即可,比中山站到晶華更簡單的樣子。
  就決定去挑戰一下,

  從國光號下車時,我有點弄不清楚我究竟站在哪一條路上。
  還是問一下路人吧!
  之後,我就很愉快地找到目的地了。

  ,路癡玫的稱號可以扔掉了。

  後來還很有自信地獨自在中山站周圍及中山地下街閒逛。
  也順利地到華陰街商圈走走!

  可是,走入台北地下街,客運總站的南4出口怎麼不見了?
  我又開始慌了。
  搞不清楚我應該往前還是往後走?
  為何地下街的地圖完全沒有標示客運總站呢?
  還是得開口問人。

  厚~原來出入口標示全部改成Y了。
  害我還是恢復成路癡玫。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