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臭豆腐,本來要去拜訪一家從東園巷1弄搬來國際街的店,但它臨時沒開,只得再回中港路那一邊去覓食。
  剛剛沒吃到這一邊的越南料理,那就回去吃另一家--豪傑越南小吃。



  最近到越南料理店,都會留意到桌上總有越南風味的調味醬。
  只是因為餐點本身的滋味通常都已經很夠,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試過上等海鮮醬(最左邊那罐)等調味料的滋味。
  通常只加檸檬與辣椒而已。

  豪傑的辣椒並非切片生辣椒,而是已經打成類似醬汁的生辣椒。
  不曉得為什麼,我在越南料理店裡吃到的生辣椒,通常都很辣很夠味,豪傑的也是,很能增添餐點的美味。

  不過,寄予厚望的越式板條涼拌(65)雖不錯吃,但卻不如想像中美妙。
  所以又加點了越式木瓜涼拌(40),想要確認對越式涼拌的感覺。
  但沒想到還沒來得及確認,就先被那少得可憐的份量(玻璃碗略小於一般飯碗)嚇到。
  而滋味呢?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式涼拌木瓜。

  這一餐,我對於越南豬肉麵(55)最為滿意。
  因為湯頭搭配檸檬與辣椒喝來很順口,豬肉片吃來頗嫩,而意外出現的豬血蠻好吃的。
  越南麵看起來雖似細油麵,口感偏硬頗為特殊,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有滋味不錯的免費飲料喝,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新竹的越式7號美食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東興巷16號
04-26523479/11:00~21:3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