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拿到消費即送麻辣鴨血一份的優惠卷,又沒吃過風評不錯的嘟嘟滷味,所以就來試試囉!
  店家本來另有消費滿60元送青菜兌換卷一張的活動(4/22~5/30,或送完為止),但我們上門時兌換卷早已送完。
  讓我介意的不是距離活動結束時間還有11天就拿不到兌換卷,而是當我開口先確認時,店員的語氣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



  不過,因為這是預定的最後一個行程,只好既來之則安之。
  在種類頗多的滷味食材中挑了幾樣,再加點了一碗鍋燒烏龍麵。

  因為點了麵,就選擇店內用餐。
  雖然用餐空間有冷氣與吊扇消除暑氣,但因吊扇應該後來才加裝在電燈下的,那因扇片轉動,而閃個不停的光線,讓我頭超暈的。

  取餐時,因店員錯誤叫號的處理態度,讓我又有些不愉快。

  因為用餐的情緒被影響,所以我不太記得每一樣食材的口感與味道。
  只記得食物的滋味大致上算不錯,但並不會令人特別驚豔。
  不過微微麻辣的滷味、飄著淡淡沙茶香的烏龍麵,這兩者湯頭倒是意外地比其他食材出色。

  食物的表現中庸,而服務態度與用餐環境更不足以吸引我再度上門。

題外話:
  本來對嘟嘟滷味這個店名並沒有特別的想法,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招牌上的火車頭。
  不過,滷味與火車頭之間,究竟是怎麼連結上的?
  

----------------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巷4號 
04-2652-4155/12:00~00:3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