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搭車回新竹了。
  反正也不知83啥時會到站,就順路買么兒泰食坊的青木瓜涼拌在車上吃吧!
  (另有咖哩吐司、泰式香腸、咖哩肉串、泰國奶茶等產品。)



  前天吃到不甚滿意的越式涼拌木瓜絲,故超想吃又酸又辣又的泰式口味。
  么兒的青木瓜涼拌與小清邁一樣,都是現點現樁的。
  不過老闆並沒有請我先試吃看看,就直接把我點的中辣樁好包裝。

  不曉得老闆是否看到我行李不少,便把木瓜絲先用塑膠袋包好,才放入紙盒(漢堡盒)中。
  故等我安穩坐在中港轉運站中,便可以吸到一滴也沒有外流的拌木瓜絲醬汁。

  雖然等我吃到木瓜絲時,已過半個小時。
  但木瓜絲的青脆,混合小蝦米、花生、酸辣醬汁的香氣,再再引人食欲大開。
  可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中,我買不到其他食物了,

PS:
  買的時候(5/19)是一份35元。
  但最近再訪東別(6/17),它已經調漲至一份50元。(不清楚份量差多少?)
  不過倒是多了幾樣主食餐點,價格也大約在50~60左右(僅路過匆匆一瞥),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

--------------------
台中縣龍井鄉台中港路東園巷15號
13:00~22:00/週一公休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