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包青天鐵板刈包原本是開在光華東街。
  之前看到它的開幕優惠是一個25元。
  但因位在我超級會迷路的區塊中,所以就算對它有興趣,也沒衝過去看看。



  後來又看到它搬遷至馬偕附近。
  到月底前有買刈包+700CC飲料,只要39元的優惠。
  刈包一共有四種口味:牛肉(45)、豬肉(40)、雞肉(40)、起司玉米(30)。
  飲料有茉香綠茶及冬瓜茶,都是20元。
  所以這優惠比常態套餐價--刈包+飲料省10元來得便宜划算多了。

  某天中午剛好順路經過那邊,就去買牛肉刈包+茉香綠茶來嚐鮮囉!
  後來因同事幫我買雞肉刈包+冬瓜茶,又嚐試到不同口味。



  包青天鐵板刈包,與一般刈包不同之處,就在於「鐵板」兩字。
  那代表著刈包裡包的內餡不是滷製而是在鐵板上翻炒的。
  內餡很眼熟,其實就是鐵板沙威瑪的用料。

  鐵板刈包與鐵板沙威瑪的差別在於:
  蛋是完整的煎蛋或是混入內餡翻炒,及外皮為刈包或是麵包而已。

  刈包與沙威瑪這兩種小吃我都蠻愛吃的。
  沙威瑪的內餡由中東口味改為鐵板口味,倒是蠻合的。
  不過刈包從傳統的加肉、花生粉、酸菜變成夾鐵板炒肉,就是一整個不對味。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而兩款飲料都偏甜,我不愛。
  故,吃了兩次後,就沒興趣特地繞路過去買。
  不過,有興趣嚐試創新刈包的人,倒是可以趁著還有特惠時,去吃看看它是否合你胃口。

-------------------
新竹市水源街(馬偕對面巷子裡) 已遷址
0966-797799/10:30~20:00/週六公休
www.wretch.cc/blog/zchanel0720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