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個好心人,之前曾把他網購的兇媽鹹豬肉分我一條。
  那有濃厚美味的醃料相佐的鹹豬肉,皮Q肉嫩,真是好吃啊!
  這次,兇媽網路廚房開張,讓每每看兇媽網誌留口水的他,立馬下訂後,好心地分我兩包。

 

第一包:涼拌海鮮(200)
  這是泰式口味,好心人知道我偏好泰式料理,當然會幫我買囉!
  

  這是兇媽網路廚房的首批訂單包裝。
  用密封袋將涼拌海鮮的料分類包裝:小蕃茄、小黃瓜、洋蔥絲,這個放在外袋,將海鮮料(花枝、蝦仁)及醬料另外包裝。
  (現在已經改為比較方便的微波碗了。)



  將食材及醬料放入容器(上圖右是大湯碗公喔!),輕巧地拌一拌即可食用。
  海鮮料很大塊,小黃瓜、洋蔥絲切得很細,雖只有拌一下下,但醬汁卻很入味。
  而醬汁又酸又辣超爽口的啦!

  我跟爸媽三人,一餐就幾乎把料吃得快精光。
  第二餐,直接把所剩的拿來拌飯(應該說是泡飯)吃,一滴也不剩地清光它。
  真的很好吃,


第二包:沙茶牛腱
  這是兇媽網路廚房的絕響開張作。
  ,好心人有搶到第一批,現在是看得到吃不到了。
  (絕響原因:在此請按。)



  因老媽不吃牛肉,而且過節家中冰箱有很多食物,故這包沙茶牛腱就我獨享囉!
  牛肉雖然切得大小不一,但都燉得很易於入口,胡蘿蔔與豆皮也都吸附了滿滿的湯汁,真是美味。

  可以單獨加熱,連湯汁淋在白飯上,就是一碗完美的牛肉燴飯。
  也可以炒幾樣青菜,再夾幾塊沙茶牛腱到便當裡,看,不輸外面賣的吧!
  可惜,兇媽已經不賣了,不然只要買個一包,就可以帶上好幾餐便當囉!


  雖然已經吃不到沙茶牛腱了,但兇媽的鹹豬肉及其他料理還是買得到的。
  有興趣的人請看兇媽部落格的商品價目及訂購方式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