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知道我有寫部落格,所以若有專屬部落格客的試吃活動,她就會通知我。
  而我也會看商品我喜不喜歡,再決定是否出手。
  康記酥油辣椒,就是這樣被我選中。(,你選人家,人家還選你咧!)



  康記的A先生很迅速地接受處理並寄出試吃罐。
  (販售品容量與售價:220g ± 10g,120。官方圖片在此請按。)

  拆開完善的包裝後,看到紅豔豔的辣酥油,讓我食指大動。
  但由於最近幾乎都屬於外食的狀態,實在沒啥機會多嚐試康記酥油辣椒。
  還是先把第一次試吃心得寫下,其他的,之後再補吧!

  試吃罐很小巧可愛。
  一開罐,香氣四逸。
  這麼香的辣油,原本最適合拿來拌麵或做紅油抄手,......

  結果淋在電鍋煮蔬菜上,也吃到口感溫醇且辣而不嗆的味道。
  辣椒子的部份,吃來也不會突兀,蠻順口的。

  但對於吃重辣的人而言,辣度應可再加強。(,有大辣的選擇嗎?)
  不過,我想非常適合吃微辣又怕被嗆到的人。

---------------------------
部落格:kangji888.pixnet.net/blog/category
訂購點: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414839785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