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持消費卷至爭鮮迴轉壽司可享83折優惠(原一盤30→25),應該蠻多人都知道吧!
  但限定要八盤(200元消費卷)或二十盤(500)的倍數,超過的部分得付原價。
  這會造成一人吃八盤有點嫌太多,但兩人吃卻有不足的狀況。
  故,我從來沒有想去爭鮮使用我的消費卷。
  但昨天在我家信箱收到爭鮮迴轉壽司清大店的DM,就讓我覺得可以前去試試。
  (官網尚無此活動,故不確定其他店有無此優惠。)

  優惠日期:即日起~9/13
  優惠內容:四種壽司加量50%(二顆→三顆)
  加量壽司:鮪魚、旗魚、鯛魚、鮭魚

  這也就是說,若使用200元消費卷兩人同行,一人可點四盤。
  且若四盤皆點加量壽司,就可以用100元享用12個握壽司。
  這樣的份量就可以吃得很飽了。

  所以,今天在徵求同事的同意下,我們殺到清大店去吃壽司囉!


不是食記,所以沒有照片的心得:
  嗯~不曉得是醃薑的醬汁?魚的腥味?廁所的消毒水?
  總之,上階梯接近爭鮮清大店時,店內的氣味並不是很好聞。
  還好入座後,就沒聞到了。
  (唉~上廁所時,又有股怪氣味!)

  不曉得是不是每間店都會有一種壽司會直接做三貫?
  今天的豆皮壽司雖不是DM上的加量壽司,卻一樣是給三貫。
  (上回在市區是蝦壽司給三貫。)

  嗯~我吃生魚片,但一次吃上九片(握壽司上的料),對我而言還是太多。

  聽到壽司師傅在跟同事抱怨鮪魚的品質不佳。
  但兩人詳細交談內容沒聽清楚,但好像聽到「那湯霜?」
  ,湯霜鮪魚是我蠻愛的一道,原來......

  不曉得是不是我誤解了。
  但可能得請清大店的人員多考慮一下用餐人的用餐環境與情緒吧!

---------------------
建功一路45-7號2樓<已撤點> 03- 5721512
11:00~21:30/無服務費/可刷卡
www.sushiexpress.com.tw/



PS:覺得這個資訊對你有幫助的話,就幫我推一下吧!        推 ↘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