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螺之前,就望著目鏡仔麥芽酥網頁裡的夏日限定商品麥芽酥圓仔冰,
  本來還以為這裡只單賣這一種冰品。
  到了現場才發現,原來賣冰的是「涼一夏冰城」,而冰城前才是目鏡仔麥芽酥。



  涼一夏冰城與目鏡仔麥芽酥究竟是同一個老闆,還是單純的異業結盟,這個我並不清楚。
  只是當場看到的狀況是,門外的攤子人潮十分熱絡,相形之下,店內吃冰的顧客就顯得少了許多。

  我們是為了麥芽酥圓仔冰(50)而來的,但一看店內另有不加麥芽酥的八寶圓仔冰(35),兩者價差竟有15元之多。
  而我們已經先買了一盒麥芽酥(30入 150元),就自己來DIY吧!



  在把麥芽酥放入圓仔冰之前,先來吃一顆熱熱的麥芽酥吧!
  ,真沒想到這...這...這熱的麥芽酥,完完全全不合我們的胃口啦!
  天啊~還剩下九成以上,要怎麼吃完它?

  先不要放棄,把麥芽酥放入冰裡冰鎮後再吃看看吧!
  ,口感完全不同,那奇妙酥脆的口感,馬上讓它的評價從谷底升級至山峰。
  實在很難想像同一種商品,它的冷熱滋味會相差那麼多。

  八寶圓仔冰的料,實在挺豐富的,但味道卻沒能讓我留下印象。
  連那號稱是麥芽所製的圓仔,我吃來的口感不過是偏軟而不Q的圓仔。
  而店家自豪由純鮮奶製作的雪花,卻是我最不喜歡這道冰品的最重要因素。

  唉~對於食物的想法,不是名產就一定符合所有人的胃口。
  我的感覺,也絕非金科玉律,很多時候可能要你親自去吃看看「它」是否合你的胃口吧!

---------------------
雲林縣西螺鎮建興路244號 05-5870398
055870398.travel-web.com.tw/




延伸閱讀:[彰化 VS 雲林] 為了食物去旅行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