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知乖乖在舉辦部落客試吃活動,一向超愛五香乖乖的我,當然就報名囉!
  雖然這次試吃的品項裡,並沒有五香乖乖,但有一些新口味,讓我蠻期待的。
  故得知中選的那一刻,實在十分高興。

  從貨運人員手中拿到這一整箱的乖乖,真令人興奮。
  雖然本來就知道會拿到12包乖乖,但沒想到乖乖公司竟大方到給20元包裝的試吃品。
  

  雖然少了原來說好的香草奶昔口味,但乖乖還是貼心地補上新產品--蕃茄肉醬咔啦脆薯條。
  不過,上面沒有彎彎,故我就不放上來了。



  乖乖公司與彎彎合作,推出了彎の脆果與彎の小點兩個系列零食。
  彎の脆果口味有:草莓煉乳、煉乳、香草奶昔。
  彎の小點則為:切達起司圈、金蘭烤肉圈。

  彎の脆果的草莓煉乳與煉乳口味,是乖乖原有的口味。
  那濃郁的乳香、草莓香,相信已經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
  那甜而不膩、香脆的口感,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覺得頗好吃。



  而彎の小點則是新出的產品。
  切達起司圈、金蘭烤肉圈的口感都屬於比較蓬鬆一些的。
  金蘭烤肉圈的味道比較濃郁,切達起司圈就比較清淡些,但兩者吃來都不會太鹹。
  很容易就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在不知不覺中就把它們消滅掉了。
  讓偏愛鹹點的我,十分喜愛。

  無論是對乖乖原有口味或創新小點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去買來試試喔!

-----------
www.wany.com.tw/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