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寫火車站前的餡餅時,還是有鄉民跟我推薦忠孝大潤發旁的餡餅。
  可是,我總是錯過它的營業時間。
  這次還是要去監理站卻騎過頭,繞回來時,意外發現它竟然中午就開始營業,就決定買一個來墊肚子。



  不曉得是豔陽高照,所以人們不想頂著炙人的陽光來此買午餐?
  還是人們習慣把餡餅當下午茶,而非正餐!
  故,我到時,完全不用等。
  直接就從小老闆手中拿到一個刷好醬、熱騰騰的餡餅。
  於是我也不清楚,拿到的究竟是老伯伯、還是青出於藍的小老闆包的餡餅。

  等到了監理站,把餡餅拿出來。
  我有點傻了。

  是陽光太大了嗎?
  連餡餅都被煎黑了?

  人在外頭,餡餅又太燙,只能這樣拍。
  不過還是看得出餅皮有一部份焦黑了。

  至於,餡餅的滋味還算不錯,但並不覺得有特別出色之處。
  且,要說它是餡餅,還不如說它是高麗菜煎餅。
  而提到高麗菜煎餅,就讓我想到沙鹿火車站前的水煎包,那也有賣。

  沙鹿的餅厚度雖比不上這裡的,但面積卻有1.5倍大。
  所以兩者尺寸應相彷,但沙鹿的一個才10元,但這裡的要價25元。
  沙鹿的餅皮較酥脆、高麗菜也較清脆、醬料也較美味。

  因為有比較,故讓我很難再來這買餡餅了。

-----------------
新竹市忠孝大潤發機車入口旁圍牆
12:00~天黑(或賣完為止)



 ●    ╲●╱    ●    ╲●╱ 
/█╲    █    <█>    █ 
 ╳     ((      ))    ╱  ╲  ▂▃▄▅▇█ 一起來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等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